即便規模沒有許多國際車展大,但是奧地利的 Wörthersee 車展仍然具有獨特話題性,而擁有 30 年歷史的 GTI Meeting at Wörthersee 大聚會,更是 Volkswagen 車廠展示各種別具特色車款的最佳時機。而這次 Volkswagen 車廠也沒有讓車迷們失望,分別帶來了 Golf GTI Black Dynamic,以及 WRC 賽車的市售車款 Polo R WRC Street。

9 位 18 至 23 歲的 Volkswagen 車廠學徒,有幸於 2011 年 10 月參加 Apprentice Golf GTI 2012 的計畫,並於 7 個月後,共同打造出來屬於他們自己的 Golf GTI。而他們也將這心血結晶命名為 Golf GTI Black Dynamic。

Golf GTI Black Dynamic,360 匹馬力配上 1,800 瓦音響

9 位 18 至 23 歲的 Volkswagen 車廠學徒,有幸於 2011 年 10 月參加 Apprentice Golf GTI 2012 的計畫,並於 7 個月後,共同打造出來屬於他們自己的 Golf GTI。而他們也將這心血結晶命名為 Golf GTI Black Dynamic,以如同夜色般的車色和獨特之造型設定,帶來屬於年輕人的運動車款

這群年輕人也替 Black Dynamic 配置了 1,800 瓦、9 具喇叭的音響系統;搭配了降低的車高、閃亮的輪圈,Golf GTI Black Dynamic 之誕生就是為了吸引眾人目光。

以亮光的黑色烤漆為底,Golf GTI Black Dynamic 在引擎蓋採用了消光黑霧面處理,並畫上了獨特的圖騰。在車尾的行李箱空間中,這群年輕人也替 Black Dynamic 配置了 1,800 瓦、9 具喇叭的音響系統;搭配了降低的車高、閃亮的輪圈,Golf GTI Black Dynamic 之誕生就是為了吸引眾人目光。

售版 Golf GTI 原本能夠 210 匹最大馬力,而透過引擎和變速箱的重新設定,再加上放大的排氣系統,讓 Golf GTI Black Dynamic 能夠處出高達 360 匹的最大馬力,比市售版本整整大了 150 匹。

除了年輕酷炫的外觀造型,這 9 位學徒也替 Golf GTI Black Dynamic 也配置了更為強悍的動力系統;市售版 Golf GTI 原本能夠 210 匹最大馬力,而透過引擎和變速箱的重新設定,再加上放大的排氣系統,讓 Golf GTI Black Dynamic 能夠處出高達 360 匹的最大馬力,比市售版本整整大了 150 匹。

廣  告

越野精神上街道,Polo R WRC Street

Volkswagen 車廠於 2011 年 5 月,正式宣告進入 WRC 世界越野拉力錦標賽 (FIA World Rally Championship,WRC) ,並預計於 2013 年賽季正式參賽。而 Volkswagen 車廠也以當時發表的 Polo R WRC Concept 概念賽車之運動精神,於本次 Wörthersee 車展上發表了 Polo R WRC Street 概念車。

除了放大的前進氣柵,Polo R WRC Street 也將原本的霧燈座位置改為進氣口;而運動化輪圈、特式尾翼以及 WRC 字樣和藍白灰的三色圖裝,Polo R WRC Street 以簡潔造型設計道出對實用性能之追求。

雖然 Polo R WRC Street 在整體外觀輪廓上並沒有搭載誇張的空力套件,但是仍與同樣擁有運動化設定的 Polo R-Line 有所不同。除了放大的前進氣柵,Polo R WRC Street 也將原本的霧燈座位置改為進氣口;而運動化輪圈、特式尾翼以及 WRC 字樣和藍白灰的三色圖裝,讓 Polo R WRC Street 以簡潔造型設計,道出對實用性能之追求。

在內裝方面,然 Polo R WRC Street 也帶來與市售車款完全不同的感受,車室中大量採用麂皮材質,並搭載了運動化座椅,賦予駕駛者更具競技感的駕馭環境。

在內裝方面,Polo R WRC Street 也帶來與市售車款完全不同的感受,車室中大量採用麂皮材質,並搭載了運動化座椅,賦予駕駛者更具競技感的駕馭環境。此外,座椅上也刺上了 WRC 字樣,清楚表明與普通車款完全不同的運動定位。

動力和運動性能之追求下,Volkswagen 替 Polo R WRC Street 植入了能夠產出 220 匹最大馬力的 2.0 升 TSI 直列 4 缸渦輪增壓引擎,並換上運動化懸吊系統,賦予這輛 3 門小車不容輕忽的性能表現。

而在動力和運動性能之追求下,Volkswagen 替 Polo R WRC Street 植入了能夠產出 220 匹最大馬力的 2.0 升 TSI 直列 4 缸渦輪增壓引擎,並換上運動化懸吊系統,賦予這輛 3 門小車不容輕忽的性能表現。Volkswagen 原廠表示,Polo R WRC Street 將不僅會是輛概念車,而是預覽了旗下運動化小車的未來;原廠也表示,將會於 2013 年底,推出追求極致運動性能的小型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