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責生產 Subaru 旗下車款的 Fuji Heavy Industries (FHI) 富士重工,於 2012 年 3 月 16 日特別在日本群馬縣的廠區中舉辦了 Subaru BRZ 和 Toyota 86 生產下線典禮,並特別邀請了 Toyota 社長豐田章男一起分享兩者合作的成果。

負責生產 Subaru 旗下車款的 Fuji Heavy Industries (FHI) 富士重工,於 2012 年 3 月 16 日特別在日本群馬縣的廠區中舉辦了 Subaru BRZ 和 Toyota 86 生產下線典禮,FHI 社長吉永泰之 (左) 與 Toyota 社長豐田章男 (右) 也一同出席,分享兩者合作的成果。

FHI 與 Toyota 的合作關係起緣於 2005 年,而雙方於 2008 年 4 月份更進一步擴展了生產和研發的合作協議後,至今已經擁有了 4 年的合作發展關係,這合作發展的關係也帶來了 Subaru BRZ 和 Toyota 86 這項共同成就。

雙方於 2008 年 4 月份更進一步擴展了生產和研發的合作協議後,至今已經擁有了 4 年的合作發展關係,這合作發展的關係也帶來了 Subaru BRZ 和 Toyota 86 這項共同成就。
廣  告

於生產下線典禮中,Toyota 社長豐田章男表示:「若沒有 FHI 和 Toyota 集團的雙方合作關係,Subaru BRZ 與 Toyota 86 就不會被成功地研發出來,而如今在此看到我們結盟所結出的果實,更讓我感到欣慰。」;FHI 社長吉永泰之則表示:「今天 Subaru BRZ 和 Toyota 86 的量產讓我們向前跨了一大步,但這不是我們合作最終的目標,FHI 與 Toyota 集團希望能夠藉由不斷改精煉這兩款車,讓 BRZ 和 86 能夠受到消費者長期的喜愛。」

FHI 於群馬縣的廠區,之前主要作為小型車款生產基地,但是為了生產 BRZ 和 86 之緣故,於近期進行了重新的翻新。FHI 也表示將計畫於 2013 年 3 月之前,在這個廠區生產 Subaru 的 Impreza 車款。

在日本國內市場方面,Subaru BRZ 將會於 2012 年 3 月 28 日正式上市,比起兄弟車款 Toyota 86 的 4 月 6 日早了一個禮拜的時間。這個位於群馬縣的廠區先前主要作為小型車款的生產基地,但是為了生產 BRZ 和 86 之緣故,於近期進行了重新的翻新。FHI 也表示將計畫於 2013 年 3 月之前,在這個廠區生產 Subaru 的 Impreza 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