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台灣總代理永業於 2013 年 3 月,在國內發表以現行 Panamera 車系為基礎衍生而出的特仕車款 Panamera Platinum 白金限定版,在動力基礎維持既有的車型設定前提下,Panamera Platinum 白金限定版在外觀細節施以金屬銀色塗裝,內裝部份則新增諸多獨特的設計元素,Panamera Platinum 白金限定版提供 Panamera 和 Panamera Diesel 兩種車款選擇,新車售價皆為 450 萬元,較標準車款增加 30 萬元,並採限量方式於國內販售。

Porsche 台灣總代理永業於 2013 年 3 月在國內發表 Panamera Platinum 白金限定版特仕車款,提供 Panamera 和 Panamera Diesel 兩種車款選擇,新車售價皆為 450 萬元起。

在外觀部份,為了突顯出特仕車款的與眾不同之處,Panamera Platinum 白金限定版之後視鏡下緣、側向排氣口、前方左右進氣口橫柵、以及後方擾流尾翼、尾門後飾條皆以金屬銀色塗裝,而側窗飾條則施以黑色高亮澤塗裝,點綴出令人欽羨的外觀。Panamera Platinum 白金限定版提供五種外觀配色選擇,其中黑與白兩色為標準純色,另可選配金屬黑、金屬深灰、金屬亮棕色,與外觀配件的金屬銀色塗裝相互襯托之下,更能顯現白金限定版車款的獨有車型特色。

Panamera Platinum 白金限定版外觀部份在後視鏡下緣、側向排氣口、前方左右進氣口橫柵、擾流尾翼及尾門後飾條皆施以金屬銀色塗裝,側窗飾條則採用黑色高亮澤塗裝,並提供 5 種車色選擇。
廣  告

除了外觀的特殊金屬塗裝配色外,Panamera Platinum 白金限定版在車型配備上亦有所提升,其中包含了 鑲崁彩色廠徽的 19 吋 Panamera Turbo 鋁圈、雙氙氣頭燈以即動力輔助轉向升級系統。內裝部份包括雙色部份真皮內裝,方向盤以及前座椅加熱裝置,皆從原來標準車型的選用配備升級為白金限定版的標準配備。此外,Panamera Platinum 白金限定版車款採用了全新的黑色 (black) 搭配淺褐 (luxor beige) 雙色部份真皮內裝,並擁有具備換檔撥片的 SportDesign 方向盤和施以保時捷盾形徽飾的 前後座頭枕。

Panamera Platinum 白金限定版在內裝部份,追加了標準車款列為選配的雙色部份真皮內裝、方向盤以及前座椅加熱裝置,另外並配備了具備換檔撥片的 SportDesign 方向盤和施以保時捷盾形徽飾的 前後座頭枕,搭配專屬的門檻徽飾,進一步強化車室的豪華設定。

為了彰顯 Panamera Platinum 白金限定版的獨特設定,其在前座部份擁有鑲崁 Platinum Edition 字樣銘牌的金屬門檻徽飾。另外,Panamera Platinum 白金限定版亦配置了整合衛星導航功能的 PCM 保時捷通訊管理系統,並結合安置於中控台上方的 7 吋高解析度彩色觸控螢幕與 11 支揚聲器音響,提供更為舒適的車室影音享受。Porsche Panamera 白金版雖在動力規格上並無變更,但藉由外觀及內裝的多項新增專屬配備,藉此增加對於消費者的吸引力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