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全新的小型 SUV:Macan,無疑是德國車廠近年來最受注目的新產品之一,雖然相關產品消息和間諜照已在網路上大量曝光,但 Porsche 原廠仍於日前在活動網頁上釋出了 Macan 的相關訊息,以幾張設計草圖以及預告影片,為即將在 2013 年 11 月份 LA Auto Show 洛杉磯車展首演的 Macan 提前暖場。

Porsche 原廠於日前在活動網頁上釋出了消息,以幾張設計草圖以及預告影片,為即將在 2013 年 11 月份 LA Auto Show 洛杉磯車展首演的 Macan 提前暖場。

自從首款 SUV:Cayenne 於 2002 年推出後,以跑車起家的德國車廠 Porsche 近年來的總銷售量就有接近一半與這款 SUV 有關,可以說是 Porsche 亮眼銷售/獲利表現的最大功臣。因此當 Porsche 於 2010 年宣告將以新產品進軍小型 SUV 市場後,外界也對這款新車的相關動向抱持高度關注。

即便 Macan 無偽裝的測試車間諜照已在網路上曝光,但是 Porsche 顯然不以為意,除了在活動網站中彙整這些間諜照的報導外,也以草圖敘述 Macan 之設計理念。

即便 Macan 無偽裝的測試車間諜照已在網路上曝光,但是 Porsche 顯然不以為意,除了在活動網站中彙整這些間諜照的報導外,也以草圖敘述 Macan 之設計理念。Porsche 認為 Macan 不只是輛小型 SUV,而是一輛具有 5 門、5 座的跑車。Macan 也擁有了 Porsche 家族車款令人熟悉的家族外觀,讓人可以一眼就辨識出 Porsche 的家族基因。

Porsche 認為 Macan 不只是輛小型 SUV,而是一輛具有 5 門、5 座的跑車。
廣  告

Macan 在外觀造型上大致延續了第 2 代 Cayenne 的設計風格,不過較小的車格也為其帶來更為流線之車身線條。根據先前美國 Porsche 經銷商流出的消息,Macan 將至少擁有兩種 V6 引擎做為動力心臟,Porsche 原廠也在網站上表示 Macan 具有了四輪驅動的配置。

除了透過設計繪圖對 Macan 的運動個性進行敘述,Porsche 首次公佈了 Macan 的預告影片,以氣勢磅礡的配樂,賽車的歷史和熱情,以及 Macan 繞錐、沙漠越野的片段,對 Macan 所蘊含的性能進行預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