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 7 分鐘 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 紐柏林北賽道紀錄的 918 Spyder 固然是 Porsche 近期最被熱烈討論的車款,但是在廣大的汽車市場中,即將在 2013 年洛杉磯車展首演的小型 SUV:Macan 更是 Porsche 近年來最備受期待的新產品。而在日前的一場美國經銷商會議中,Macan 之相關資訊也被經銷夥伴提前洩露,此外,新一代 Porsche Boxster/Cayman GTS 以及 911 Targa 之訊息也被同步揭露。

在日前的一場美國 Porsche 經銷商會議中,Macan 之相關資訊也被經銷夥伴提前洩露,資料顯示 Macan S 將俱備 3.0 升渦輪增壓 V6 汽油引擎,Macan Turbo 則會搭載 3.6 升渦輪增壓 V6 引擎,售價分別為 52,000 美元起和 75,000 美元起。(本圖取自 http://www.auto-motor-und-sport.de)

目前的資料顯示,Macan S 將俱備 3.0 升渦輪增壓 V6 汽油引擎,Macan Turbo 則會搭載 3.6 升渦輪增壓 V6 引擎;值得一提的是,目前 Porsche 產品線中沒有 3.6 升雙渦輪增壓 V6 的動力選項,而這配置也引起了外界高度關注,若美國經銷商會議中的資料屬實,則代表 Porsche 未來將會有全新的動力心臟入陣。

外流的資料也指出,美國市場的 Macan S 將開價 52,000 美元起 (約新臺幣 154 萬元) ,價位與美國販售的 Cayman (52,600 美元) 相當接近;至於 Macan Turbo 則將開價 75,000 美元起 (約新臺幣 222 萬元) ,價位在 Panamera 入門車款 (78,100 美元) 之下。

廣  告

除了令人注目的 Macan,新一代 Boxster/Cayman 車系高性能版本 GTS 之相關消息也被揭露,資料顯示 Boxster/Cayman GTS 將在 2014 年 4 月份的北京車展中首演,最大馬力較 Boxster/Cayman S 的 325 匹微幅提升至 340 匹的水準,Porsche 亦將提供選配套件,可另外增加 15 匹最大馬力。Boxster/Cayman GTS 將標配 6 速手排變速箱,7 速 PDK 自手排雙離合器變速相為選配項目。

資料顯示 Boxster/Cayman GTS 將在 2014 年 4 月份的北京車展中首演,最大馬力較 Boxster/Cayman S 的 325 匹微幅提升至 340 匹的水準。(本圖為 Cayman 和 Cayman S)
911 Targa 以可移動/拆卸的車頂聞名,新一代 911 Targa 特別之處,在於採用了全自動的可伸縮車頂設計,能夠在舒適性和便利性上有所提升。(本圖為 997 世代的上一代 911 Targa)

隨著 911 Turbo/Turbo S Cabriolet 敞篷車型預告將在 2013 年洛杉磯車展首演,新一代 911 車系成員也陸續完備,美國經銷商資料亦顯示新一代 911 重點成員之一、採用了移動式車頂設計的新一代 911 Targa 將在 2014 年北美車展首演。911 Targa 以可移動/拆卸的車頂聞名,可讓車輛保有 Coupe 線條,但又兼顧敞篷的上空快感。新一代 911 Targa 特別之處,在於採用了全自動的可伸縮車頂設計,能夠在舒適性和便利性上有所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