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Cayenne 車系在臺灣豪華 SUV 市場佔有一席地位的 Porsche,將在 2014 年強化火力,預計推出尺碼小一號、同樣受到高度期待的全新作品:Macan。而才在不久前於 2013 年洛杉磯車展首演的 Macan,也將在 2013 年年底提前與臺灣消費者見面。總代理永業公司表示,即將在 2014 臺北車展展出一系列共 7 款 Porsche 新車,其中更包括了令車迷引頸期待的 Porsche 第 5 款車系:Macan,臺灣更成為首個在亞太地區亮相全新 Macan Turbo 之國家。

總代理永業公司表示,即將在 2014 臺北車展展出一系列共 7 款 Porsche 新車,其中更包括了令車迷引頸期待的 Porsche 第 5 款車系:Macan,臺灣更榮幸成為首個在亞太地區亮相全新車款 Macan Turbo 之國家。

於 2013 年 11 月底在洛杉磯車展、東京車展以及廣州車展陸續發表的 Porsche Macan,將率先三種不同的動力車型設定,分別爲搭載 340 匹最大馬力、46.9 公斤米 3.0 升 V6 雙渦輪汽油引擎的 Macan S,搭載 258 匹最大馬力、59.1 公斤米最大扭力 3.0 升 V6 柴油引擎的 Macan S Diesel 以及擁有 400 匹最大馬力、56.1 公斤米最大扭力 3.6 升 V6 雙渦輪增壓 7 汽油引擎的 Macan Turbo。總代理永業在發表時也表示,Porsche Macan 車系預估將於 2014 年第二季導入國內販售。

雖然離上市時間仍有一段日子,不過如此總代理永業已公佈了 Porsche Macan 在臺灣的基本售價,入門車型 Macan S Diesel 開出 273 萬元起、Macan S 278 萬元起以及 Macan Turbo 360 萬元起。

雖然離上市時間仍有一段日子,不過如此總代理永業亦早公佈了 Porsche Macan 在臺灣的基本售價,入門車型 Macan S Diesel 開出 273 萬元起、Macan S 278 萬元起以及 Macan Turbo 360 萬元起,直接針對其他德系品牌豪華中小型 SUV 的高階車型而來,而 Macan 在臺北車展現身也將讓臺灣汽車市場的德系中小型豪華 SUV 戰火提前點燃。

廣  告
除了 Macan,Porsche 最新的旗艦跑車 911 Turbo S Coupé亦將同步登台展演。

Porsche 選擇讓旗艦車款 Macan Turbo 在臺北車展率先亮相,除了讓新產品有機會與廣大消費者見面,使臺灣成為亞太地區首個展演 Macan Turbo 的國家,此舉也展現出德國原廠對臺灣消費族群的高度重視。Macan 之外,Porsche 在本屆臺北車展也相當具有看頭,不僅帶來首款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混合車款 Panamera S E-Hybrid,經典跑車 911 50 週年紀念車 911 50th Anniversary Edition 以及性能旗艦車款 911 Turbo S Coupé亦將同步登台展演。

Porsche 臺北車展參展陣容:

Macan Turbo
911 GT3
911 Turbo S Coupé
911 50th Anniversary Edition
Panamera S E-Hybrid
Cayenne Turbo S
Caym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