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總代理永業宣布,即日起將新一代 911 Turbo 與 911 Turbo S 推出上市,這兩款性能跑車也將維持先前公布的 830 萬元起以及 988 萬元起之基本售價。其中 911 Turbo S 預計交車日期為 2014 年 1 月起,911 Turbo 預計交車日期則為 2014 年第 2 季起。

Porsche 總代理永業宣布,即日起將新一代 911 Turbo 與 911 Turbo S 推出上市,其中 911 Turbo S 預計交車日期為 2014 年 1 月起,911 Turbo 預計交車日期則為 2014 年第 2 季起。

Turbo S 靜止至時速 100 公里僅需 3.1 秒

911 Turbo 搭載了缸內直噴的 3.8 升渦輪增壓水平對臥 6 缸引擎可產生 520 匹馬力、67.3 公斤米最大扭力 (超增壓為 72.4 公斤米),在 Turbo S 車型上則可產出 560 匹馬力、71.4 公斤米最大扭力 (超增壓為 76.5 公斤米) ;而這些馬力也通過 7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傳輸,這套變速箱可在巡航駕駛模式下提早啟動引擎關閉的引擎自動啟閉功能和巡航 (滑行) 功能。再加上渦輪引擎和 PDK 變速箱全新配置的溫度管理系統,這些省油技術使兩款車型在 NEDC 歐盟循環下之油耗降低 16%之多,百公里油耗僅需 9.7 升 (約每公升 10.3 公里) 。

911 Turbo 搭載了缸內直噴的 3.8 升渦輪增壓水平對臥 6 缸引擎可產生 520 匹馬力、67.3 公斤米最大扭力 (超增壓為 72.4 公斤米),在 Turbo S 車型上則可產出 560 匹馬力、71.4 公斤米最大扭力 (超增壓為 76.5 公斤米) 。
選配跑車計時升級套件的 911 Turbo S 可在 3.1 秒內完成靜止至時速 100 公里的衝刺,極速也可達為每小時 318 公里。

為能更快速且更精準地將馬力分配至兩側輪軸,Porsche 發展出一套可由電子控制和啟動其多片式離合器的全新 PTM 循跡管理系統。該系統設有全新的水冷功能,可視需求將更多驅動扭力輸送至前輪。

選配跑車計時升級套件的 911 Turbo 能在 3.2 秒內從靜止加速至每小時 100 公里,比前代車款的時間縮短了 10 分之 1。至於 911 Turbo S 更可在短短 3.1 秒內完成靜止至時速 100 公里的衝刺動作,極速也可達為每小時 318 公里。

廣  告

主動式空力套件、後輪轉向系統導入

新一代 911 Turbo 車系在造型上也獨樹一幟,大幅加寬的後方飾板比 911 Carrera 4 車型的飾板寬 28mm。其它區隔特色還包括雙色鍛造的 20 吋輪圈,在 911 Turbo S 車型上另設有中央單一鎖孔裝置。Turbo S 也推出全新 LED 頭燈組合含四點式日間行車照明燈以及主動式攝影監控動態頭燈控制,911 Turbo 也可另外訂購選配這些配備。

Porsche 首度為新一代 911 Turbo 研發出一套自主調整式空氣動力學系統,在競技模式下,前擾流板所有部位將會完全展開,因此可在前軸產生大量的下壓力道。

Porsche 首度為新一代 911 Turbo 研發出一套自主調整式空氣動力學系統,該系統包含 3 段式氣動伸縮的前擾流板,以及提供 3 段可調的升起式擾流尾翼。在競技模式下,前擾流板所有部位將會完全展開,因此可在前軸產生大量的下壓力道;同樣的,擾流尾翼也以最大攻角上升至最高的高度,這也會在後軸產生更大的下壓力道。

除了車頭上的主動式空力套件,911 Turbo 車系也搭載了 3 段可調的升起式擾流尾翼。

單憑這套系統對動態性能的改善幅度便可使這款跑車在 Nürburgring Nordschleife 紐伯林北環賽道上的單圈時間足足縮短 2 秒新一代 911 Turbo S 也成功將時間壓在 7 分 30 秒內 (而且是在搭配標準量產輪胎下達成) 。

所有 911 Turbo 車型皆採用了後軸轉向系統,此系統是由兩個電動機械致動器組成,視車速而定,後輪的轉向角度最高可調整 2.8 度。當車速在時速 50 公里以下,系統會在前輪轉動時控制後輪向反方向轉動。這可使軸距實際縮短 250mm,令 911 Turbo 的彎道性能更上一層樓。後軸轉向系統也可讓車輛更迅速轉入彎道並提供更動態的轉向反應,進而明顯簡化車輛的轉向和停車操控。

所有 911 Turbo 車型皆採用了後軸轉向系統,在時速 50 公里以下 (上圖) ,系統會在前輪轉動時控制後輪向反方向轉動,使軸距實際縮短 250mm,令 911 Turbo 的彎道性能更上一層樓。車速超過時速 80 公里 (下圖),系統會控制後輪與前輪的轉動方向平行,對車輛的高速穩定性進行提升。

當車速超過時速 80 公里,系統會控制後輪與前輪的轉動方向平行。這可使軸距足足產生加長 500mm 的效果,對車輛的高速穩定性進行提升。同時,駕駛的轉向指令可顯著加快後軸的側向力道增加速度,進而使轉向更靈敏且更協調。

911 Turbo 車系之內裝設計以 911 Carrera 車系為基礎, Turbo S 車型也換上了經過格外精心配搭的內裝特色包括專屬的黑/紅 (Black/Carrera Red) 雙色組合和具備 18 向式調節和記憶套件的全功能跑車座椅。

這兩款 911 Turbo 車型的內裝已經過全面重新設計,並以 911 Carrera 車系為基礎, Turbo S 車型經過格外精心配搭的內裝特色包括專屬的黑/紅 (Black/Carrera Red) 雙色組合和具備 18 向式調節和記憶套件的全功能跑車座椅。此外,椅背採用真皮包覆並飾以雙縫線和多種石墨碳纖外觀的設計元素。如同前代車型,Bose 音響系統以標準配備安裝,並首度提供 Burmester 音響系統作為選用配備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