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市場調查機構 JD Power 2014 年度的“新車品質調查”中,Porsche 與去年一樣在整體評價中榮登榜首。車主投訴量極少的 Panamera 豪華跑房車也在整體調查中獲得所有廠牌之中的最高評價。共有 86,000 多位車主參與這項涵蓋了 32 家汽車製造商、239 個品牌的新車滿意度調查。

在美國市場調查機構 JD Power 2014 年度的“新車品質調查”中,車主投訴量極少的 Panamera 豪華跑房車也在整體調查中獲得所有廠牌之中的最高評價。

德國 Porsche 汽車公司(Dr. Ing. hc F. Porsche AG) 首席執行官 Matthias Müller 表示,“決定性的考驗在於客戶的滿意度。我們很高興能滿足 Porsche 車主對品質的嚴苛要求。對我們來說,這次評價不僅是一項肯定,同時也激勵我們在追求最高品質的道路上繼續向前邁進。”

有史以來第一次,Porsche 品牌所有四個車系都分別在各自的級距中名列前茅。 911 系列成功地連中三元:這部當家跑車連續第三次在“中型豪華跑車”級距中排名第一。和去年一樣,Boxster 再度蟬聯“小型豪華跑車”級距冠軍,而中置引擎的 Coupe 車款 Cayman 則緊接其後。除了總排名榮登冠軍之外,Panamera 也在“大型豪華車”級距中獲得最高評價。與去年相比,Cayenne 的排名也上升一位,在“中型豪華 SUV”級距中獲得亞軍。最新的第五個車系 Macan 在該美國市場調查結束後才推出市場。

廣  告
有史以來第一次,Porsche 品牌所有四個車系都分別在各自的級距中名列前茅,Panamera 也在“大型豪華車”級距中獲得最高評價。

此外,這家美國市場調查機構也會根據其調查結果對製造地點進行評價。Porsche 萊比錫廠區在歐洲/非洲地區的車廠評價中名列第一。一年一度的 JD Power“新車品質調查”以交車後 90 天之內的新車車主為調查對象。在今年的第 28 屆調查中,從 2014 年 2 月至 5 月的新車車主根據涵蓋各種類別的 230 多項標準回答問題,其中兩項評價項目為“駕駛體驗”和“引擎和變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