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世界都廣受歡迎的 Mini 車系,繼不久之前於法蘭克福車車展發表了 Mini Concept Frankfurt 概念車之後,在即將開幕的第三十九屆東京車展,也將要發表一部以重現出傳統 Mini 旅行者精神為目標的概念車,MINI Concept Tokyo,同時也將日本人對於英國事物喜好的心態展露得一覽無遺。

Mini Concept Tokyo 這部概念車對於車頂以及行李箱都有一番全新的設計,而車廂內以綠色為基調的搭配,並輔以大量合金材質來點綴,讓人對於傳統的英國國旗(Union Jack)精神,有了全新的認識。

以重現傳統 Mini 旅行者精神為目標的概念車 Mini Concept Tokyo

對傳統車輛儲藏設計做革命性的實驗

這部概念車希望能夠對傳統車輛儲藏設計有革命性的實驗,例如在車頂的設計便巧妙的收藏了一張桌子還有兩個椅子,讓你在臨時想要來個野餐時,可以隨時隨地無後顧之憂的立即行動;而全新的行李箱設計更能夠讓你在打開後側窗時,同時也展開了一個可以擺放食物的餐台還有餐具的儲存櫃,甚至還提供了冰箱的設計,讓你能夠愉快的在野外享受你豐盛的野餐,並且還配上一杯冰涼的飲料。

不只在台灣,Mini 車系在全球都廣受歡迎

在全球市場履創佳績

Mini 車系在 2002 年於日本上市,是該廠牌在英國、美國、德國還有義大利之後的第五大市場,而廣受歡迎的 Mini 車系至今已在全球超過七十個國家販售,今年的銷售量至今已成長了十二個百分點,達到了將近十六萬台的成績;而隨著在兩大國際車展都發表了全新的概念車種,不禁也讓人猜測是否全新一代的 Mini 車系也即將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