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 196 輛聚集於寬闊場地上的 Mini,依序排列出一幅巨大的 Mini Logo,並以超高空攝影機同步紀錄此一綺麗壯觀的場面和歷史性的時刻。

自新 Mini 在台灣上市以來,鮮明的品牌形象旋即擄獲廣大消費者的青睞。Mini 以古典而前衛的時尚外觀贏得最具魅力的封號,靈巧的操控感和動力性能更讓車迷們如痴如狂。Mini 台灣總代理汎德於 11 月 13 日舉辦首屆新 Mini Day,車主們對於 MINI 的高度認同與熱情,迅速凝聚為無可比擬的向心力,兩百多輛 Mini 齊聚一堂,相映成輝的人車陣容蔚為難得一見的盛況!

兩百多輛 Mini 齊聚一堂,相映成輝的人車陣容蔚為難得一見的盛況。

星光大道

為讓所有來賓能鮮明的紀錄這個特別日子,彷彿星光大道的巨星般,車主們與 Mini 走秀於大型攝影背板前並擺出最佳姿態,由專人為其合影留念,現場即可領取相片項框組;此外,在 Mini Cabrio 佈景台前,做出動感的瞬間跳躍,就可化身敞篷車 Jump 篇廣告的主角!現場同時設有汎德行動服務專區,提供車主對於 Mini 愛車保養的的專業顧問服務,BMW X5 尊榮服務車亦隨時待命。

現場同時設有汎德行動服務專區,提供車主對於 Mini 愛車保養的的專業顧問服務,BMW X5 尊榮服務車亦隨時待命。

歷史時刻

Mini Day 2005 最精采的節目內容,端賴全體 Mini 車主的齊力完成。由 196 輛聚集於寬闊場地上的 Mini,依序排列出一幅巨大的 Mini Logo,現場並以超高空攝影機同步紀錄此一綺麗壯觀的場面和歷史性的時刻。

為讓所有來賓能鮮明的紀錄這個特別日子,特別賦予彷彿星光大道的巨星般的待遇。

精美大獎

多元化的外觀、內裝與配備選擇,以及多樣化的加裝品,讓每一輛新 Mini 都具備獨一無二的迷人風采。在新 Mini 眾星齊聚的 Mini Day 2005,由所有與會者共同投票選出心目中最動感帥氣及最搶眼亮麗的超級巨星各一部,由總代理頒發精美獎品。為答謝車主們的熱情響應,現場並抽出多位幸運觀眾,分別獲得價值不斐的精美大獎。

於精心搭建的黑色場館裡,打造專屬於 Mini 之夜的 DJ Party。

完美句點

暮色低垂,為 MINI 所象徵的都會雅痞式夜生活拉開序幕。在欣賞完絢麗燦爛的煙火秀後,於精心搭建的黑色場館裡,打造專屬於 Mini 之夜的 DJ Party。在城市快節奏的曲調中,享受車主們歡聚時刻的氛圍,也為精采的 Mini Day 劃下完美的句點。

在欣賞完絢麗燦爛的煙火秀後,也為精采的 Mini Day 劃下完美的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