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20 年 4 月 10 日週五將進行的第 110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中午 12 點 30 分。而這週【U-Live 直播】將由 U-CAR 資深編輯 Toby 與編輯張旭主持。本周直播將一改過去的節目型態,主要聚焦於購車級距選購指南的分析,本周五將首先替網友們帶來「2020 年一般品牌中型掀背級距」,並簡要回顧當周的國內外車壇大小事,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國內銷售主流級距,中型掀背選購指南分析!

中型掀背一直是國內近幾年相當主流的級距市場,舉凡進口導入的 Mazda Mazda3、Toyota Auris、Volkswagen Golf,或者是國產設定的 Ford Focus 5 門、Nissan Tiida、甚至是車身尺碼亦達中型定義的 Mitsubishi Colt Plus,上述車款在 2019 年銷量上都有突破千輛、如 Focus 還能有著 8,000 多輛接近萬輛的成績。尤其 2019 年 2 月推出的第 4 代 Focus 與 Mazda3,更是再次挑起級距市場戰火,再加上近期加入國內市場的Škoda Scala,都讓中型掀背市場的競爭精彩可期。

而為讓讀者們對中型掀背級距有著更清晰的輪廓,並掌握級距車款的選購要點,U-CAR 近期特別規劃「2020 年一般品牌中型掀背級距」選購指南,為的就是替讀者從市場銷售、產品戰力、車型編成等面向全面分析,帶來完整的級距市場各車型資訊。本周直播亦將一改過去的直播形式,改由從編輯的專業觀點,讓讀者掌握各車款的特色與選購要領,進而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中型掀背車款!

本周直播將一改過去的直播形式,改由從編輯的專業觀點,讓讀者掌握各車款的特色與選購要領,進而找到最適合自己的中型掀背車款!

而除了級距選購指南的分析外,本周直播節目也會簡單替讀者回顧新冠肺炎疫情對全球車市的影響,以及本周編輯部的重點試駕新車等資訊。

值得一提的是,新型態的【U-Live 直播】節目在互動部分也會略有調整,我們一樣會在節目中回答網友於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的即時提問,不過不會再進行提問網友的抽獎活動。但對中型掀背級距選購有興趣的 U-CAR 網友,依然也能夠事前於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提問與我們互動,我們會在直播中回答相關的級距選購議題。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forum/thread/320400/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