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從設計圖 (2016 年) 階段至今已有 5 年的光景,但是最早是以「AM-RB 001」為名、且在 2019 年 7 月首度釋出動態測試影片的 Valkyrie,終於在通過現任執行長 Tobias Moers 的親自試駕後,確定將於 2021 年中開始生產,並陸續交到車主的手中。

2019 年 7 月首度釋出動態測試影片的 Valkyrie,在通過現任執行長 Tobias Moers 的親自試駕後,確定將於 2021 年中開始生產,並陸續交到車主的手中。

曾經擔任 Mercedes-AMG 總裁、現為 Aston Martin Lagonda 執行長的 Tobias Moers 還在向車迷與車主致歉後說到:「很抱歉、這比我們當初預期的交車時間久了一點,而且我們也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我們已在正確的路上了,而且我有信心、預計 2021 年中,我們就會開始交車。」

Aston Martin Lagonda 執行長 Tobias Moers 在影片一開始就向車迷與車主致歉並說到:「很抱歉、這比我們當初預期的交車時間久了一點,而且我們也還有很多事情要做,但是我們已在正確的路上了,而且我有信心、預計 2021 年中,我們就會開始交車。」
廣  告

也曾經駕駛過 Mercedea-AMG Project One 原型車的 Tobias Moers 還表示:能在英國 Silverstone (銀石) 賽道上駕駛 Valkyrie 原型車,真的是很棒的體驗,因為這輛擁有 1,160 匹 (hp) 最大馬力、全球僅限定生產 150 輛並早已完售的 Hypercar,駕駛起來比任何一輛他曾駕駛過的超級跑車都還要先進,是一款非常特別的車。

也曾經駕駛過 Mercedea-AMG Project One 原型車的 Tobias Moers 表示:Valkyrie 駕駛起來比任何一輛他曾駕駛過的超級跑車都還要先進,是一款非常特別的車。

此外,在這支影片中,還第一次清楚地展示了包括後尾翼等 Valkyrie 的主動空力設計,解釋了它如何能創造出高達 1,814 公斤的下壓力,並完整地保留了這具與英國知名引擎調校製造商 Cosworth 合作、擁有綜效 1,160 匹最大馬力之 6.5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與 Hybrid 油電動能回收系統之結合,可以創造出多迷人的高轉聲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