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Aston Martin 才剛於 2021 年 3 月公布「Project Horizon (地平線)」品牌計畫、並證實將自 2021 年中、開始量產新世代限量超跑 Valkyrie;但有意思的是、日前他們的原廠官網竟短暫流出一張標註著「Confidential (機密)」的頁面,無預警地曝光了一輛換上全套賽車空力套件的 Valkyrie 特別版,似乎預告了這位女武神的參戰之路。

Aston Martin 原廠官網日前短暫流出一張標註「Confidential (機密)」的頁面,無預警地曝光了一輛換上全套賽車空力套件的 Valkyrie 特別版,似乎預告了這位女武神的參戰之路。

由於這個頁面沒多久後就被原廠給刪除了,且 Aston Martin 事後對這輛神秘的 Valkyrie 也沒有做任何的補充解釋與介紹,但是從車頭更低伸的雙層前下擾流、車側加裝車外後視鏡 (Valkyrie 與 Valkyrie AMR Pro 都是以車外攝影機取代傳統後視鏡),以及車尾的大型固定式多片式尾翼來看,這輛特別的 Valkyrie,應該就是他們原本打算用來投入 WEC Le Mans Hypercar 組別賽事的賽車。

與圖上的 Valkyrie 和圖下之 Valkyrie AMR Pro 相較,這輛神秘的 Valkyrie 不僅車頭多了更低伸的雙層前下擾流、車側加裝車外後視鏡,車尾也換上了大型固定式多片式尾翼。
廣  告

不過,Aston Martin 已在 2020 年宣布不會參加 2021 年的 Le Mans Hypercar 賽事了,所以這輛神秘 Valkyrie 的出現,很有可能就是他們將重返 Le Mans 的預告,但是否真如我們所預測,恐怕只能等待原廠釋出更多相關訊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