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在 2020 年 11 月首度帶來了美規第 11 代 Civic 原型車款,接續在 2021 年 4 月中旬揭示量產版新車的定裝照,並選擇在 4 月 28 日正式首演。美規第 11 代 Civic 車系預計將在 2021 年夏季於美國市場正式開賣,除了首波發表的轎車版本外,掀背版本預估將在幾個月後問世。而在國內市場部份,目前台灣本田並未傳出任何相關的新車導入訊息。

Honda 選擇在 4 月 28 日正式首演美規第 11 代 Civic 車系,預計將在夏季於美國市場正式開賣,除了首波發表的轎車版本外,掀背版本預估將在幾個月後問世,國內目前並未傳出新車相關導入訊息。

有別於前代車款較具運動風格、且充滿繁複線條的外觀造型,Honda 於新一代 Civic 的外觀及內裝大幅導入了極簡的設計線條,新一代 Civic 更刻意延續了 Honda 的 MM、也就是「Man Maximum/Machine Minimum」空間最大化、機械最小化的理念設計,將機械結構空間儘可能縮小,藉此提供更為寬敞的車室空間表現,新一代 Civic 具備與原型車款近乎完全相同的外觀設計,並大量使用了 LED 燈組於頭尾燈組,並提供 8 種外觀車色選擇。

在內裝設計上採用簡約風格為主的設計主軸,透過簡潔線條強化車室質感表現,新一代 Civic 中控台具備 7 吋或 9 吋的觸控螢幕主機,擁有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機能,同時在高階車型上更具備 Qi 手機無線充電,以及 Civic 車系首見的 Bose 頂級環繞音響系統。

在內裝設計上, Honda 採用名為 Simplicity and 「something」的概念,也就是簡約風格為主的意思,透過簡潔的線條以及隱藏在飾板後方的空調出風口設計,創造更加出色的車室質感表現。新一代 Civic 依車型提供部分或是 10.2 吋全數位的儀表顯示,中控台上方亦具備了 7 吋或 9 吋的觸控螢幕主機,擁有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機能,同時在高階車型上更具備 Qi 手機無線充電,以及 Civic 車系首見的 Bose 頂級環繞音響系統。

新一代 Civic 於高階車型上首度導入 10.2 吋全數位的儀表顯示機能,其他車型則採用半數位搭配傳統指針顯示設定。

新一代美規 Civic 提供了入門 2.0 升四缸自然進氣動力,以及高階 1.5 升四缸直噴渦輪動力設定,兩款動力皆採用效能經過提升的 CVT 無段自排變速箱設定,其中 2.0 升四缸自然進氣具備 158 匹最大馬力輸出,1.5 升四缸直噴渦輪汽油引擎則擁有 180 匹最大馬力,動力表現較前代車款有所提升,而在油耗表現上皆較前代車款更加出色。

新一代美規 Civic 提供了入門 2.0 升四缸自然進氣以及高階 1.5 升四缸直噴渦輪動力設定,兩款動力皆採用效能經過提升的 CVT 無段自排變速箱設定。
廣  告
新一代美規 Civic 更導入世界首創、可將撞擊時降低頭部傷害的氣囊設計。其所配置的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系統亦進一步獲得提升並追加塞車輔助系統。

在主被動安全設計上,新一代美規 Civic 更導入世界首創、在車輛撞擊時可降低頭部傷害的氣囊設計。其所配置的 Honda Sensing 主動安全系統亦進一步獲得提升,除了追加塞車輔助系統外,並透過新的單鏡頭設計提供更寬廣的車頭偵測範圍及效能,其中 ACC 主動巡航控制可提供更快速的反應及線性煞車表現,LKAS 車道保持輔助系統亦具備更為自然的轉向控制輔助。而新一代美規 Civic 首次採用前後八個雷達配置,提供低速煞車控制以及停車防碰撞輔助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