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在別出心裁地將 2022 年春夏新裝發表搬到位於 Maranello 的工廠內之後,昨日 (6/15) 又無預警地在原廠社群網站上、釋出一段由職業電競賽車手來定義「Fun to Drive」的預告影片,並在文後正式預告將於 6 月 24 日推出全新運動型跑車,也就是那輛傳聞中已搭載 V6 油電系統的「Dino」!

在這支以 FDA (Ferrari Driver Academy) Ferrari 駕駛學院 Esports 電競車手、2019 年 F1 Pro Series World Champion 電競冠軍 David "Tonzilla" Tonizza 為主角的預告影片中,Ferrari 雖然沒有透露這款新車將採用哪種動力系統,但一般認為,這款可能以「Dino」為名、原廠開發代號 F171 的新車,搭載的就是原廠已測試許久的全新 3.0 升 V6 油電動力。

Ferrari 駕駛學院 Esports 電競車手 David "Tonzilla" Tonizza 在影片中表示,駕駛樂趣很難用文字來形容,只能親身體驗才能感受。
廣  告

此外,在新車的定位與動力輸出方面,由於原廠並沒有透露任何資訊,因此部分媒體猜測它的誕生是用以取代 F8 車系、擁有約 700 匹 (CV),但也有一些媒體預料它是用來填補 F8 車系與 SF90 車系之間的空隙、輸出可達約 800 匹 (CV),至於究竟這款新車到底叫甚麼?定位為何?採用怎樣的傳動搭配?請持續鎖定 U-CAR 屆時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