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媒報導,Volkswagen 即將推出 ID.3 GTX 高性能版本,採用雙電動馬達、四輪驅動的動力模式,訴求性能化的小型電動掀背市場,可能先於歐洲與澳洲等市場上市,最快時間落在 2023 年。

Volkswagen 即將推出 ID.3 GTX 高性能版本,採用雙電動馬達、四輪驅動的動力模式(圖片為示意)

Volkswagen ID.3 車系主打的是小型、入門級距的電動掀背市場,由於級距設定上的差異,ID.3 車系的輸出馬力約莫在 145 匹至 200 匹馬力左右。

而根據外媒獲得的情報,ID.3 GTX 高性能版本將會採用新的動力系統配置,最大馬力約在 300 匹左右、460Nm 扭力,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少於 6.2 秒,不過電池組的配置尚未可知。

廣  告
ID.3 GTX 高性能版本將會採用新的動力系統配置,最大馬力約在 300 匹左右、460Nm 扭力,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少於 6.2 秒,不過電池組的配置尚未可知。(圖片為示意)

ID.3 GTX 的外觀設計可能會稍有差異,但基本的造型不會改變,同時胎圈組將會升級,內裝上也會有差異化,可以預期將會朝向更加運動化的設定,讓 ID.3 GTX 與 ID.3 有所區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