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韓國媒體報導,Hyundai Ioniq 6 可能將於 2022 年 7 月 14 日,在韓國釜山汽車展進行全球首演,採用 E-GMP 電動車模組化底盤,並可能搭載 77.4kWh 容量電池、224kW 動力輸出(約 300 匹馬力),並提供雙馬達版本選擇;同時 Hyundai 原廠也可能為 Ioniq 6 推出高性能的 N 版本,最大動力可能達到 430kW(約 576 匹馬力)。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Hyundai Ioniq 6 可能將於 2022 年 7 月 14 日,在韓國釜山汽車展進行全球首演;圖片為 Ioniq 6 設計概念草圖。

在先前,Hyundai 已經先行釋出 Ioniq 6 的預告影片,以流線型、運動化、具備空氣動力優勢的外觀設計,導入品牌「Sensuous Sportiness」新世代設計語言,車格設定則是以中型轎車,主要競品級距為 Tesla Model 3。

廣  告

而根據韓國汽車媒體掌握的資訊,原本 Hyundai Ioniq 6 計畫在 2022 年 3 月亮相,不過在發表前夕受到高層指示,對 Ioniq 6 部分的設定進行修改調整,因此延後發表;最新的消息指出,Hyundai 計畫在 7 月 14 日至 24 日於韓國釜山汽車展、舉辦 Ioniq 6 的全球發表會。

Hyundai Ioniq 6 的預告影片中,以流線型、運動化、具備空氣動力優勢的外觀設計,導入品牌「Sensuous Sportiness」新世代設計語言。

Hyundai Ioniq 6 將比照 Ioniq 5,採用 E-GMP 電動車模組化底盤,搭載容量與 ioniq 5 相同的 77.4kWh 的電池組,動力提供單馬達與雙馬達選擇,並且 Hyundai 原廠還計畫為 Ioniq 6 推出高性能的 N 版本,最大動力可能達到 430kW(約 576 匹馬力)。

Hyundai Ioniq 6 將比照 Ioniq 5,採用 E-GMP 電動車模組化底盤,搭載容量與 ioniq 5 相同的 77.4kWh 的電池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