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因電池問題而暫時停產的 ID.Buzz,據悉 Volkswagen 已解決了品質問題,重啟了位在德國漢諾威工廠的電動商旅產線,並會在短期之內恢復到先前產能。品牌其餘電動車款,因電池供應商不同,並未受到此次事件影響。

Volkswagen 已解決電池品質問題,重啟先前暫時停產的漢諾威工廠 ID.Buzz 生產線。

新供應商電池效能不符預期,其餘 ID 家族車款未受影響

ID.Buzz 所使用的鋰電池組,在內部測試時發現部分模組效能不符預期,導致電壓下降,進而影響續航里程與電池壽命,Volkswagen 因而停止這款電動商旅的生產。車廠表示目前採用的新電池已解決了此項問題,並能達到所要求的效能標準,已重啟了車款的生產。

ID.Buzz 所使用的鋰電池,發現部分模組效能不符預期,導致電壓下降,影響續航里程與電池壽命,因而暫時停止生產。

由於 ID.Buzz 使用電池是來自新的供應商,且在不同的工廠生產,因此,Volkswagen 其餘同樣採用 MEB 模組平臺打造的 ID 家族車款並未受到影響。漢諾威工廠在問題發生前,已生產了 500 輛預計用於經銷展示的 ID.Buzz,目前也正在檢查其效能是否受到該電池事件影響。

廣  告
ID.Buzz 使用的電池來自新的供應商,其餘 ID 家族車款並未受到此次效能問題影響。

不受事件打擊,維持每日生產 180 輛及歐洲 10 月起交車目標

此次停產將近一週的時間,使得 Volkswagen 損失了約 200 輛的 ID.Buzz 產量,車廠對此並不感到擔心,認為能在短期內彌補並恢復到先前的產能水準。目前 Volkswagen 一天能生產 45 輛 ID.Buzz,車廠目標在年底前將產能提升至每日 180 輛,並於 2022 年 10 月起展開歐洲地區的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