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07 年 8 月的經濟部能源局油耗資料中,揭露了包括 XC70、S40 和 V50 等新車的導入計畫,Volvo 總代理於日前宣佈 2008 年式的 S60 車款在台上市,為了回饋消費者支持,針對前 40 名買家,還將以原價 172 萬,提供 BLIS、ABL 以及 DSTC 三項安全配備免費升級。

內外動感,延續 07 年式車型

08 年式的 S60,在外型上延續 07 年式車型風格,在 S60 原有線條基礎上,將前擾流氣壩、側裙和車身保險桿以及選配的行李箱蓋擾流板,皆採用與車身同色處理,搭配水箱護罩上鑲嵌經過重新設計的 Volvo 廠徽,讓全車更顯動感。

08 年式的 S60,在外型上延續 07 年式車型風格,在 S60 原有線條基礎上,增添運動氣息。

08 年式 S60 座艙,由鋁合金格紋金屬飾板鋪陳,運動風格鮮明,排列醒目易讀的高級鐘錶風格儀表板,辨識性更為優異,另外,多功能肘枕設置於車室的中央通道上,不僅可隱藏收納小物品,也可打開滑蓋使用 2 組置杯架,提供便利的置物空間,座椅部份,和旗艦車款 S80 同樣符合抗過敏國際環保標準,展現貼心的一面。

08 年式 S60 座艙,由鋁合金格紋金屬飾板鋪陳,運動風格鮮明,排列醒目易讀的高級鐘錶風格儀表板,辨識性優異。

動力部份,限量升級安全配備的 2.0T 車款,撘載 2.0 升直列五缸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 18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24.5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搭配 5 前速自排變速箱,動力輸出飽滿順暢,另外,新車在底盤也經過重新調校,如重新設定的前後避震器與懸吊彈簧阻尼,不僅提升車體剛性,也能讓懸吊系統發揮最佳效能,展現均衡操控與絕佳的舒適性。

此次限量升級的安全配備,包括 BLIS (Blind Spot Information System) 駕駛視覺盲點資訊系統、ABL (Active Bi-Xenon Lights) 主動轉向氣體放電式頭燈,和 DSTC (Dynamic Stability and Traction Control) 動態循跡防滑控制系統。

此次限量升級的安全配備,包括 BLIS 駕駛視覺盲點資訊系統、ABL 主動轉向氣體放電式頭燈,和 DSTC 動態循跡防滑控制系統。

BLIS 駕駛視覺盲點資訊系統,可透過安裝於後視鏡上的攝影機偵測車子兩側的視覺死角,並以顯示於 A 柱上的警示燈號醒目設計,提醒車主即時做出正確的反應;ABL 主動轉向氣體放電式頭燈則可預先爲駕駛者監控前方路況,並給予駕駛者最理想夜間視線的,左右搖擺各 15 度,更有效幫助駕駛者於夜間看清彎道附近的區域,也能照亮更長的距離;於彎曲或濕滑道路行駛上提升穩定性的 DSTC 動態循跡防滑控制系統,則可有效防止車輛側滑情形發生。

廣  告

限量 40 部,升級價值 9 萬安全配備

總代理表示,配合此次 08 年式 S60 上市,將提供前 40 名買家,以 2.0T 旗艦型 172 萬元的原售價,免費升級價值約 9 萬元的安全配備,回饋車主們的支持,在前 40 輛 S60 2.0T 旗艦型完售之後,則將回復原有配備。

合此次 08 年式 S60 上市,將提供前 40 名買家,以 2.0T 旗艦型 172 萬元的原售價,免費升級價值約 9 萬元的安全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