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車壇的年度改裝盛會 SEMA 展,在 10 月 30 日於美國拉斯維加斯揭開序幕,而來自北歐的品牌 Volvo,也照例在此呈現旗下產品火辣的一面;除了先前 U-CAR 曾報導過的 C30 by Heico Sportiv,以及 S80 High Performance Concept 之外,原廠日前又公佈了 Caresto C70 和 XC70 Surf Rescue 的參展陣容。

將在 SEMA 展首演的 XC70 Surf Rescue,以加州海灘常見的救生員車輛為設計方向,希望能夠呈現出 Volvo 在造車工藝上的核心價值-安全。

今年是 Volvo 第五次參加 SEMA 展盛會,因此原廠也擺出了最齊全的參展陣容,在今年 SEMA 展的 Volvo 展區中,將有五輛概念車現身,其中四款分別是以 C30、S80、C70 以及 XC70 等市售車為基礎進行改裝,另外,去年在 SEMA 展首演的 Caresto Hot Rod,也將會再次現身,和 Caresto C70 成為搶眼的上空組合。

為了能夠讓 XC70 Surf Rescue 稱職執行在海灘的救援任務,原廠特地將 XC70 Surf Rescue 的車身提高 5 吋,並換上大尺碼的輪胎,而車身鈑件也因應需求而進行了改裝。

將在 SEMA 展首演的 XC70 Surf Rescue,以加州海灘常見的救生員車輛為設計方向,希望能夠呈現出 Volvo 在造車工藝上的核心價值-安全;為了能夠讓 XC70 Surf Rescue 稱職執行在海灘的救援任務,原廠特地將 XC70 Surf Rescue 的車身提高 5 吋,並換上大尺碼的輪胎,而車身鈑件也因應需求而進行了改裝。

在車內部份,XC70 Surf Rescue 以黑色為主要基調,並且在座椅及飾板上點綴以黃色,讓整體氛圍顯得更具活力。

在車內部份,XC70 Surf Rescue 以黑色為主要基調,並且在座椅及飾板上點綴以黃色,讓整體氛圍顯得更具活力;除此之外,為了能夠擺放衝浪板以及各式救援設備,也將後座椅等部件拆除;動力部份,XC70 Surf Rescue 則搭載可輸出 235 匹最大馬力 3.2 升引擎,透過 Volvo 的電子控制四輪驅動系統,幫助 XC70 Surf Rescue 靈活穿梭在沙灘上。

廣  告

至於同樣將在今年 SEMA 展首演的 Caresto C70,是以曾在去年車展出現,並且備受好評的 Caresto Hot Rod 為設計基礎,希望能夠創造出前所未有的敞篷體驗;外觀換上全車空力套件,並以鋁合金材質點綴車身,內裝部份則以手工縫製的真皮鋪陳,質感優異;在動力上,原先 C70 所搭載的 T5 引擎在經過調教之後,最大馬力由 218 匹上漲為 278 匹,而最大扭力亦由 24 公斤米暴增至 33.1 公斤米。

同樣將在今年 SEMA 展首演的 Caresto C70,是以曾在去年車展出現,並且備受好評的 Caresto Hot Rod 為設計基礎,希望能夠創造出前所未有的敞篷體驗。

除了兩款未曝光的新作外,C30 by Heico Sportiv 則將以時下風行的衝浪運動為主題,希望讓 C30 這款活力十足的掀背產品,能夠得到年輕族群的目光;至於 S80 High Performance Concept,則將搭載一具渦輪增壓直六引擎,並可以 E85 生質酒精燃料為動力,而 350 匹的最大馬力和 56.1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相信也將顛覆世人對這款 Volvo 旗艦的印象;至於此次將和 Caresto C70 相伴登台的 Caresto Hot Rod,雖然去年便已現身,但相信其前衛大膽的造形,仍能吸引不少車迷目光。

此次將和 Caresto C70 相伴登台的 Caresto Hot Rod,雖然去年便已現身,但相信其前衛大膽的造形,仍能吸引不少車迷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