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日前公佈 S80 High Performance Concept 之後,Volvo 與德國改裝品牌 Heico Sportiv 再度帶來 SEMA 改裝大展的第二號作品-C30 by Heico Sportiv。有別於 S80 High Performance Concept 的冷冽風格,Heico Sportv 強調 C30 年輕、動感的車式形象,為 C30 妝點出熱力四射的海灘衝浪風格。

Volvo 和 Heico Sportiv 以熱情的海灘衝浪風格,增添 C30 的年輕運動形象。

Heico Sportiv 以大膽的白色和橙色作為主要色調,車身以潔白的烤漆為底,襯上類似水面波紋的橙色圖樣,立即帶出強烈的衝浪意象。同時這輛 C30 也採用更為誇張的空力套件:車頭部份以黑色網柵覆蓋各個進氣口,並融入空力設計的前翼和裙腳;車尾則改為不鏽鋼左右四出排氣管,搭配底盤擴散板加強性能化的氣勢。

Heico Sportiv 以亮眼的橙色作為車室主調,並以銀色金屬飾板加入科技化的氣氛。

Heico Sportiv 以鮮明的橙色皮革營造出活潑的車室氛圍。大量的橙色皮革覆於車室四周,同時安全帶和車室地毯等處也使用相同色調,維持整體的一貫性。此外 Heico Sportiv 也巧妙地以銀色金屬飾板裝飾門板、排檔桿和中控台,為車室帶來不同的變化。

廣  告

這款衝浪風格的 C30 改裝車,在動力上同樣符合年輕人的訴求:搭載渦輪增壓 T5 引擎,C30 能夠輸出 300 匹的最大馬力,最大扭力達到 42.8 公斤米;0 到 100km/h 加速成績為 5.4 秒,極速則限制在 250km/h。在懸吊和煞車系統方面,Heico Sportiv 為其換裝運動化懸吊系統,並降低車身 40mm;煞車則採用亮眼的橙色四活塞卡箝,搭配 326x30 mm 碟片;此外 19 吋 Volution V Titan 五幅類鈦鋁圈,和 235/35R19 Continental 扁平胎也一併列入配備。

Heico Sportiv 總裁 Holger Hedtke 表示,這輛 C30 除了在 SEMA 改裝展展出以外,未來車上所見的所有改裝部品,也將提供所有喜愛 C30 的消費者選購,以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個人化風格。

這款富涵衝浪風格的 C30 改裝車,未來將會成為消費者改裝個人化愛車的最佳樣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