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新一代的 S80 發表以來,大幅精進的產品力,得到了不少車迷的肯定,其多元化的動力搭配。也讓買家擁有更豐富的選擇,而繼今年 5 月原廠為其追加 3.0 升雙渦輪增壓 T6 引擎後,日前又同 V70 休旅車款,將 2.0 升汽、柴油動力單元納入,成為車系中的入門產品。

繼今年 5 月原廠為其追加 3.0 升雙渦輪增壓 T6 引擎後,日前又同 V70 休旅車款,將 2.0 升汽、柴油動力單元納入。

根據 Volvo 原廠表示,越來越多的消費者在選購新車時,將燃油經濟性列為了重要的操考標的,也因此,將直四引擎列入 S80 以及 V70 車款的動力行列,也成為了越來越重要的課題;而 Volvo 品牌及產品策略資深副總裁 Lex Kerssemakers 也表示,新增的兩具 2.0 升汽、柴油引擎,將駕駛樂趣與燃油經濟性,作出了相當完美的結合。

廣  告

在 2.0 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部分,可輸出 136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32.6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採用了第二代的共軌直噴技術,並將 DPF 柴油微粒濾淨器列為標準配備,搭載於 S80 以及 V70 兩車款上,無論在油耗與廢氣排放上,都同樣亮眼;至於同樣新加入的 2.0 升汽油引擎部份,則採用自然進氣設定,可輸出 145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18.9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並和 Volvo 旗下車款同樣採用高效率的燃燒與排放技術,讓搭載該動力單元的 S80 以及 V70 車款,有出色的油耗表現。

在有了新成員的加入之後,2.0 升的汽油動力單元,也將成為 S80 以及 V70 車系中的入門產品,讓消費者能夠有更為多元的選擇,入主符合自身需求的產品。

根據 Volvo 原廠表示,搭載新動力單元的 S80 以及 V70 車款,將於 2007 年底開始生產,並從 2008 年初開始,陸續將新車交付到已下訂的買家手上;在有了新成員的加入之後,2.0 升的汽油動力單元,也將成為 S80 以及 V70 車系中的入門產品,讓消費者能夠有更為多元的選擇,入主符合自身需求的產品,而在新車售價部分,原廠則將於 2007 年底前對外宣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