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福斯汽車 Volkswagen 在 6 月 2 日所舉辦的品牌策略記者會,正式宣布將於國內導入純電的 ID.家族產品,首波名單也包括純電休旅 ID.4 與純電跑旅 ID.5,並且性能版本 GTX 烈也在引進的名單之中;而台灣福斯也在今 ( 9/20 ) 宣布,確認 2024 上半年 ID.4、ID.5 和性能版本 GTX 車型將會正式登臺;台灣福斯汽車表示,有望今年就能先看到車輛,不過充電規格的部分則還在確認中。

台灣福斯汽車 Volkswagen 在 6 月 2 日所舉辦的品牌策略記者會,正式宣布將於國內導入純電的 ID.家族產品,並在今 ( 9/20 ) 宣布,確認 2024 上半年 ID.4、ID.5 和性能版本 GTX 車型將會正式登臺。

Volkswagen 電動車全車系包括 ID.2all 概念車、ID.3 、ID.4 、ID.5 和品牌旗艦 ID.7,同時拓展 ID.系列之性能車款 GTX 系列,另外也在德國 IAA 慕尼黑車展中首演 ID. GTI 概念車,其產品線一應具全,不過因為策略緣故而一直未能導入臺灣市場,直到 6 月才正式確認純電車款的導入時程。台灣福斯汽車首波導入的為 ID.4 與 ID.5 和 GTX 車型,已經進行過改款工程的 ID.3 並不在首波產品列內,台灣福斯汽車並沒有針對 ID.3 導入與否透露太多,僅表示後續產品仍在研議與規劃中。

Volkswagen 電動車全車系包括 ID.2all 概念車、ID.3 、ID.4 、ID.5 和品牌旗艦 ID.7,同時拓展 ID.系列之性能車款 GTX 系列,台灣福斯汽車首波導入的為 ID.4 與 ID.5 和 GTX 系列,已經進行過改款工程的 ID.3 並不在首波產品列內。

台灣福斯汽車總裁 Steffen Knapp 表示:「Volkswagen 了解休旅車於市場的重要性,因此積極向原廠爭取,台灣福斯汽車確認於明年上半年正式引進純電休旅 ID.4 與純電跑旅 ID.5,掀開 Volkswagen 電動車扉頁。」恰巧的是,台灣福斯商旅近期也在社群平臺上預告 ID.Buzz 即將在 11 月活動中與臺灣消費者見面,推估在 2024 年會導入新車販售,屆時 2024 年國內福斯純電產品將會更為豐富。

台灣福斯汽車除了確認 2024 上半年 ID.4、ID.5 和性能版本 GTX 將會正式登臺,台灣福斯商旅近期也在社群平臺上預告 ID.Buzz 即將在 11 月活動中與臺灣消費者見面,推估在 2024 年會導入新車販售。
廣  告

台灣福斯汽車所導入國內的純電產品確實慢上許多,而搶在總代理引進之前,目前也有貿易商導入 Volkswagen 旗下電動車,包括 ID.3、ID.4 和 ID.Buzz,若想更快入手 Volkswagen 純電車,選擇貿易商販售的車款會是其選擇,但所平行輸入外匯車,在里程、車況與配備上各有差異,售後保障也需依貿易商而定;而總代理所導入會是全新未使用過的車,同時在售後維修上也會更有保障;屆時消費者是想先入手享有時間差,亦或是等待原廠導入的車款有著更加完善保固體系,最終決定權則落在消費者手上。

台灣福斯汽車所導入國內的純電產品確實慢上許多,而搶在總代理引進之前,目前也有貿易商導入 Volkswagen 旗下電動車,此前 U-CAR 也直擊 ID.Buzz 短軸版。
若想更快入手 Volkswagen 純電車,選擇貿易商販售的車款會是其選擇,但所平行輸入外匯車,在里程、車況與配備上各有差異,售後保障也需依貿易商而定,而總代理所導入會是全新未使用過的車,同時在售後維修上也會更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