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合全新 Mazda6 亞太首發上市,並為了向國內消費者正式引介「Zoom-Zoom」全新品牌精神,Mazda Taiwan 在發表 Mazda6 的同時,也一併於全省誠品、金石堂、何嘉仁、全家便利商店等各大書店經銷通路上推出 Zoom-Zoom Magazine—New Mazda6 MOOK,希望透過這本日式原味和駕馭感動並陳的 New Mazda6 MOOK,能夠讓國內眾多 Mazda 汽車的愛好者更加深入了解 Mazda 源自日本精緻人文精神的品牌形象,也將「Zoom-Zoom」全新品牌精神的核心價值-「釋放你的駕馭感動」與所有消費者分享。

為了讓消費者瞭解全新 Mazda6 的產品特質,並一探 Mazda 強調的「Zoom-Zoom」品牌精神,Mazda Taiwan 特別在各大書店通路推出 New Mazda6 MOOK 雜誌,與消費者一同分享 Mazda 的日本精緻人文精神。

Mazda6 呈現出日式美學「幽玄」、「凛」、「精緻」的完美演繹,在融入 Mazda 新世代設計元素後,更創造出人與車之間的「新 6 感」連結,為「心釋放」做了最佳詮釋。New Mazda6 MOOK 的內容,即是以日本現代精緻風尚文化為主軸,巧妙貫穿 Mazda6 在設計、操控、工藝各個面向的 Zoom-Zoom 再進化表現,營造出一個躍然紙上、體驗 Zoom-Zoom 動感操控潛能的閱讀氛圍。同時 New Mazda6 MOOK 也涵蓋青木淳、原研哉、深澤直人等日本當代工業、商業設計大師的作品介紹,並融入許多東京都最流行的生活精品,藉以反映 Mazda6 車主優越與品味兼具的精緻生活型態,讓人充份體會到設計感的快樂,將 Mazda6 與日本流行時尚做了最完美的結合。

廣  告

秉持高質感信念製作的 Zoom-Zoom Magazine—New Mazda6 MOOK,呈現出最富日式人文涵養與時尚美學的報導內容,引領國內廣大 Mazda 車迷品味最純粹日式的用車生活觀,重回孩提時代對速度的興奮和熱情,敬邀各位與我們一同來鑑賞這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