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 2009 年即將到來,Renault 選在此時,正式對外公佈了 09 年式的 Scénic 車系,包含五人座的 Scénic 以及五人、七人座設定的 Grand Scénic,除了在外觀進行小幅更動,在視覺效果上更顯朝氣,同時在產品編成上也經過調整,而 09 年式的 Scénic 車系在年底前也有望和國人見面。

隨著 2009 年即將到來,Renault 選在此時,正式對外公佈了 09 年式的 Scénic 車系。

根據 Renault 員廠對外透露的訊息,包含五人座的 Scénic 以及五人、七人座設定的 Grand Scénic,針對 2009 年式的新車,在外觀部分都進行了小幅更動,其中最為明顯的差異,集中在車頭部分,包括全新的鍍鉻式樣水箱護罩,以及採燻黑方式處理的頭燈,都讓 09 年式的 Scénic 車系展現更具運動感的風貌。

廣  告

除了外觀上的更動,為了能夠更貼近消費者的需求,原廠針對 09 年式 Scénic 車系的產品編成,也進行了一番調整。除了 Scénic 獨有的 Conquest 車型外,包括 Scénic 以及 Grand Scénic,都將提供 Team、Dynamique 以及 Dynamique S 三種不同等級的車型。

包含五人座的 Scénic 以及五人、七人座設定的 Grand Scénic,針對 2009 年式的新車,在外觀部分都進行了小幅更動,其中最為明顯的差異,及中在車頭部分。

其中新增的 Team 等級車型,整合了先前的 Extreme 以及 Expression 兩種等級車型,包含五人座的 Scénic 以及五人、七人座設定的 Grand Scénic,都將提供 Team 等級車型,並以更超值得配備,輔以 14,495 英鎊起的建議售價,成為了 09 年式 Scénic 車系的入門新選擇。

搶攻七人座柴油車市場,Grand Scénic 年底前登台

在國內部分,隨著 Renault 總代理以 Megane dCi 車型投入國內柴油市場,緊接著最受消費者期待的產品,除了日前油耗測試數據曝光的 Koleos 之外,當屬搭載 1.9 升柴油引擎的七人座 Grand Scénic。根據總代理表示,09 年式的 Grand Scénic 預計將從 11 月起展開接單動作,順利的話在年底前,國內消費者將能見到這款七人座轎旅車級距的新成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