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今年的重點國產作品 Fit,10 月底方才風光上市開賣。著眼於主力年輕客層對於個人化、運動風產品的需求,Honda Taiwan 也同步推出 Fit 外觀套件組合供消費者選購。將焦點拉至美洲,近期開跑的 SEMA 改裝車展,Honda 御用改裝品牌 Mugen 無限,也針對新一代美規 Fit 推出改裝套件,為其帶來更為奔放的動感體態。

針對今年中於北美開賣的新一代美規 Fit,Honda 御用改裝品牌 Mugen 無限在 SEMA 改裝車展推出對應的改裝套件。

事實上在去年,Mugen 便曾為日規 Fit 推出完整的改裝套件;不過基於美規、日規車型產品上的細節差異,此番推出的套件組合仍有些許不同。首先在水箱護罩上,美規 Fit 換上加寬下緣的全新樣式,並保留 Honda 廠徽,在旁嵌入 Mugen 字樣以資辨別。

左右雙出尾管搭配底盤整流器的設計,大大強化 Fit 的性能意象。

而下掠的保桿造型,搭配兩端刻意的空力設計,則提升 Fit 在空氣力學上的表現。車側部份,Mugen 提供了車身側裙和 16 吋 XJ 幅射樣式鋁圈進行改裝。車尾最為顯眼的,則是整合於保桿下緣的左右雙出尾段,同時中央也加入底盤整流器的設計。

廣  告

車室內部,車主可選擇換上 Mugen 圓形排檔頭和踏板組,略增操駕風格;而採用鮮紅烤漆的 Mugen 後視鏡,以及紅色滾邊的 Mugen 腳踏墊,也一併強化 Fit 的性能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