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受到金融風暴的影響,2008 年全球車市的銷售情況普遍不盡理想,不過對於金字塔頂端的高價位車種如 Bentley 等,依舊擁有相當穩定的支持者,為了持續滿足層峰買家需求,這家英國手工豪華車品牌於日前預告,即將推出有史以來性能最為強悍的 Bentley 量產車型。

英國手工豪華車品牌 Bentley 在 1 月 28 日對外表示,這款即將推出的新作,將會是有史以來性能最為強悍,同時擁有最高極速表現的量產 Bentley 車型。

英國手工豪華車品牌 Bentley 在 1 月 28 日對外表示,這款即將推出的新作,將會是有史以來性能最為強悍,同時擁有最高極速表現的量產 Bentley 車型;而除了出眾的性能表現外,這款新作品同時也能夠使用生質燃料行駛,讓 Bentley 成為同級距對手中,使用生質燃料的先驅品牌,並實現了 Bentley 對於保護地球環境的承諾。

廣  告

截至目前為止,Bentley 原廠僅公佈了一幅新車的正面照片,對於性能諸元等資訊並為多加透露,這款新作預計於 2009 年 3 月 3 日於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而屆時 U-CAR 也將為讀者們帶來這款有史以來性能最為強悍的 Bentley 車型完整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