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經濟快速成長下,中國大陸已經成為全球各大車廠不容忽視的市場,而即將在 4 月 19 日揭幕的北京車展,自是吸引了全球的目光。有鑒於此,GM 集團旗下的 Buick 品牌便將在北京車展,發表名為 Invicta 的豪華概念車,而在此之前,原廠則在紐約車展上,率先公佈了 Invicta 的設計草圖。

GM 集團旗下的 Buick 品牌將在北京車展,發表名為 Invicta 的豪華概念車,而在此之前,原廠則在紐約車展上,率先公佈了 Invicta 的設計草圖。

GM 集團在中國大陸深耕多時,於 2007 年更創下在當地年販百萬輛的佳績,成為首個達到這項紀錄的車廠,而藉著即將在北京車展上發表的 Invicta 概念車,除了將展現集團在當地的深厚實力,更將演繹 Buick 品牌在豪華房車領域中,所希望帶給消費者的新世代全球化設計語言。

廣  告

Invicta 概念車的命名,來自於拉丁文中的 invincible,正有著堅強不屈之意,而在造型設計上,除了承襲 2007 年上海車展所亮相的 Riviera 概念車外,也經由北美以及中國大陸兩地的 GM 設計中心合作,希望能藉由擷取這兩個全球最大汽車市場的經驗,來滿足大部分消費者對豪華房車的喜好,而 GM 集團全球設計中心副總裁 Edward T. Welburn 也表示,Invicta 概念車可說是立下了 Buick 品牌在設計上的新基準。

在外型上 Invicta 傳承了 Riviera 概念車摩登而優雅的設計,除了能夠讓人回想到 1940 至 1970 年代的 Buick 經典設計外,大型的直瀑水箱護罩,也符合了近來 Buick 在華人市場的一貫風格。

原廠近一步指出,在外型上 Invicta 傳承了 Riviera 概念車摩登而優雅的設計,除了能夠讓人回想到 1940 至 1970 年代的 Buick 經典設計外,大型的直瀑水箱護罩,也符合了近來 Buick 在華人市場的一貫風格;而在座艙內部,Invicta 概念車則以豪華的氛圍鋪陳,提供舒適而溫馨的乘座環境。

雖然中國大陸的民眾,對於 Invicta 這樣的車名可能會感到陌生,但其實在 1959 至 1963 年間,Buick 曾在北美地區推出過名為 Invicta 的市售車,而在相隔 45 年之後,再次讓 Invicta 的車名重生,原廠也希望能藉此喚起更多車迷的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