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環保的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車也能扮演性能怪物也能扮演性能怪物,Porsche 918 Spyder Concept 將於日內瓦車展首演。這款雙人座、中置引擎配置的概念超跑,將打破世人對 Hybrid 車款的既定印象,宣示 Hybrid 車款也能是性能怪物。

Porsche 918 Spyder Concept 在追求環保之餘,同時保留了大量超級跑車的經典元素,包含中置引擎、雙座設定與流線的外型等。

如同世人對超級跑車的印象,918 Spyder Concept 採取中置引擎、雙人座的配置,不同的是在追求超級跑車的駕駛樂趣之餘,918 Spyder 兼顧了低二氧化碳排放的環保表現。原廠表示,採取 Plug-in 充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的 918 Spyder,能達到每公里僅 70g 的二氧化碳排放,以及 33.33km/l 的油耗表現。同時,在一具超過 500 匹馬力的 V8 引擎與綜合輸出達 218 匹馬力 (160kW) 電動馬達的幫助下,918 Spyder 也能擁有極佳的性能表現。

廣  告

性能與環保並非衝突

Porsche 918 Spyder 不僅在外型與內裝上保留了超級跑車的經典元素,流線的外型與雙人座的配置,同時也兼顧了高性能的駕駛樂趣與環保表現。本屆日內瓦車展除 918 Spyder 之外 Porsche 也帶來 Porsche 911 GT3 R Hybrid、Cayenne Hybrid 多款性能 Hybrid,不僅展現 Porsche 在 Hybrid 車系的研發實力,也代表追求環保的 Hybrid 車款也能擁有讓人血脈噴張的性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