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 10 月 1 號至 2 號,於加州 Santa Monica 舉行的第五屆 Alternative Energy and Transportation Expo 永續能源暨交通展 (AltCar) 已完美落幕。國內自創汽車品牌 Luxgen 與其電池動力技術合作夥伴 AC Propulsion,在 AltCar 現場展出了 Luxgen7 MPV EV+智慧科技電動車,而其專屬搭載之 Think+系統,成為展場內備受注目的焦點。

Luxgen 汽車的電池動力技術合作夥伴 AC Propulsion 總裁 Tom Gage 特別蒞臨 Alternative Energy and Transportation Expo 永續能源暨交通展現場與 Luxgen7 MPV EV+合影。

AltCar 是美國西岸最大的永續能源及綠能交通工具展出平台,內容包括車輛、交通、設備、替代性能源及城市規劃等,許多國際大廠包括 AC Propulsion、Honda、Ford、Nissan、BMW、Mini 及 Toyota 等,接聯袂參與展出。而在這項以永續能源以及綠能交通工具為主題的展覽中,Luxgen 以與 AC Propulsion 合作生產的 Luxgen7 MPV EV+進入現場展演。

Luxgen7 MPV EV+是 Luxgen 與電動車核心關鍵技術 AC Propulsion 共同開發的電動車,原本 Luxgen7 MPV 引擎蓋下的 2.2 升渦輪汽油引擎已經被 PEU 電能控制器與電動感應馬達所取代。鋰離子電池組由 6000 顆的高性能 18650 鋰離子電池組成,依照串聯編制,以 120 顆構成一個模組,50 個模組構成 Luxgen EV+的完整電力供應。

廣  告

Luxgen 表示,首度亮相的 Luxgen7 MPV EV+不但吸引了許多與會民眾和廠商的駐足觀賞,更有不少民眾展現出對 Luxgen7 MPV EV+電動車的高度興趣,紛紛向在場人員詢問相關技術問題,而除了電池動力之外,以「智慧科技」聞名的 Think+系統也是在場民眾注目焦點。

為此 Luxgen 汽車總經理胡開昌更表示:「Luxgen 除了深耕台灣之外,更積極參與各項國際展覽及活動,其目的就是為了展現台灣自主研發的實力與成果,而在節能減碳的全球趨勢之下,Luxgen 早已預先設想的進行全車系電動車開發,並希望在智慧科技的產品定位之下,讓全世界看到 Luxgen 在電動車的研發上已經超越世界級水準。」

首度亮相的 Luxgen7 MPV EV+吸引了許多與會民眾和廠商的駐足觀賞,而除了電池動力之外,以「智慧科技」聞名的 Think+系統也是在場民眾注目焦點。

今年邁入第五屆的 AltCar 最特別的就是鼓勵消費者去實際感受並試乘綠能車輛,並鼓勵參展廠商透過展覽和消費者溝通永續能源發展的重要性,以增加消費者對綠能車的了解與支持,因此特別規劃 AltCar Speakers Program 國際論壇及 Ride & Drive Area 試駕區。另外,試駕區現場開放了多達 30 多部的電動車及油電混和車等,讓消費者可以第一手的體驗全球最先進的永續能源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