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於美國舉辦的 Specialty Equipment Market Association SEMA 改裝車大展,2010 年將盛大舉行於賭城 Las Vegas,舉辦時間訂於 11 月 2 日至 5 日間。傳統美國車廠大張旗鼓專美於前的誇張改裝車產品,在本屆盛會中,身為德國品牌的 Audi 汽車,決定首度投身其中,一展德意志良品身段,展出一輛無人駕駛 TTS Pikes Peak 原型車,以及 R8 Custom Spyder by STaSIS 改裝車。

每年於美國舉辦的 Specialty Equipment Market Association SEMA 改裝車大展,2010 年將盛大舉行於賭城 Las Vegas,舉辦時間訂於 11 月 2 日至 5 日間。

Audi 美國分公司售服經理暨 SEMA 專案負責人 David Tait 表示,Audi 對於參展 SEMA 感到無比興奮,期待消費者可以接觸到經過改裝、修飾,顯得更加具有力量的品牌作品,不僅如此,Audi 在展場上亦會展出許多售服零件,來加強 Audi 車輛的功能性與娛樂性。同時在展場上,提供了 Audi 車主與當地經銷商的互動機會,Audi 將藉此介紹品牌全新科技,以及可以搭配車主車輛的零配件,讓每位消費者接可打造具有獨特風格的私人 Audi。

首度投身美國 SEMA 改裝車展的 Audi 車廠,本次將安排 6 輛改裝作品入展,其中包含了 R8 Custom Spyder by STaSIS 改裝車與這輛無人駕駛 TTS Pikes Peak 原型車。
廣  告

屆時品牌攤位上將呈現 6 輛改裝作品,其中包括 R8 Custom Spyder by StaSIS 改裝車,以 5.2 升 FSI V10 引擎,加強最大馬力至 710 匹之譜。另外,一輛無人駕駛的 Audi TTS Pikes Peak 原型車亦將現身攤位。Audi TTS Pikes Peak 於 2010 年 6 月 25 日於美國科羅拉多 Pikes Peak 山區完成高速自動駕駛任務之實驗車。該車輛利用電腦演算系統、GPS 衛星導航,來完成無人駕駛的山道行走。合作打造這輛先進坐駕的工程團隊包括有 Stanford 大學動力設計實驗室與 Volkswagen 集團電子研究實驗室成員。

Audi TTS Pikes Peak 為 2010 年 6 月 25 日於美國科羅拉多 Pikes Peak 山區完成高速自動駕駛任務之實驗車。

Volkswagen 集團電子研究實驗室總指揮 Burkhard Huhnke 博士表示,進行 TTS Pikes Peak 自動駕駛系統實驗,目的是為了更了解未來安全駕駛輔助系統的發展可能,希望在交通安全上與人員安全上獲得經驗吸收與長足進步。Audi TTS Pikes Peak 利用電子輔助系統,幫助駕駛轉動方向盤,帶領乘客遠離危險的交通路段。

Volkswagen 集團電子研究實驗室總指揮 Burkhard Huhnke 博士表示,進行 TTS Pikes Peak 自動駕駛系統實驗,目的是為了更了解未來安全駕駛輔助系統的發展可能。
TTS 尾廂裝載的電腦硬體,內容包含兩具電腦,其中一架運作著 Java RTS 正時系統,另一架運作著車輛動態演算系統,並與 GPS 系統合作之下,導引著車輛於車道內平穩行駛。

而本次 Audi 決定入展 SEMA 車展的原因還包括了,近年來 Audi 品牌於美國市場的大幅成長,不僅新車銷售量節節攀升,在售後服務與零配件的銷售成長亦明顯可見。在 2010 年第 3 季之新車銷售量已打破以往紀錄。年銷售量的高峰則在 2007 年以 93,506 輛做收,今年則可望創造全新銷售紀錄,讓人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