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Toyota 與 Subaru 合作架構下,雙方合力催生水平對臥引擎的後驅跑車,Toyota 方面先後有 Toyota FT-86 與 FT-86 II 兩款概念車,而在 Subaru 方面則在 2011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全新後驅跑車的底盤結構,讓大家先行「透視」這款搭載招牌水平對臥引擎的後驅底盤。

現在,Subaru 醞釀新世代品牌後驅跑車的計劃再往前推進,Subaru 原廠正式宣佈這款品牌跑車,將命名為 BRZ,同時,將於 2011 年 9 月 13 日選在法蘭克福揭開首演序幕,讓全球車壇看到 Subaru 邁入新境界。

Subaru 已在 2011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全新後驅跑車的底盤結構,接下來的法蘭克福車展就是實車亮相。
廣  告

敲定 BRZ 命名,頂級水平對臥引擎後驅跑車

雖然目前尚沒有任何具體資料釋出,但是 Subaru 原廠仍然先行啟動 BRZ 的官方網站,並以移動的投射光與透視特效,讓各界先稍稍一窺這款水平對臥引擎後驅跑車的魅力。同時,原廠也表示 BRZ 的命名,分別來自 Boxer Engine 水平對臥引擎、Rear-Wheel Drive 後輪驅動與 Zenith 頂點的首字縮寫,象徵 Subaru 將朝向開發優異的水平對臥引擎後驅跑車。最後,關於量產時程,原廠也再次表示 2012 年將讓 BRZ 推向量產,成為年度品牌大事。

ubaru 原廠仍然先行啟動 BRZ 的官方網站,讓各界先行感受 BRZ 要傳遞的 Subaru 品牌新精神。圖片引自 http://www.subaru-global.com/11frankfurt/tea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