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T-86 II Concept 將於 2011 年 3 月 2 號日內瓦車展媒體日公諸於世。

2009 年 Toyota 推出概念車 FT-86 Concept,而今年 1 月 U-CAR 為各位預告過 FT-86 II Concept 將出現在日內瓦車展。現在 FT-86 II Concept 即將正式現身日內瓦車展,不過原廠保密到家地表示需等到 2011 年 3 月 2 號媒體日才會公諸於世。

FT-86 II Concept 仿若一隻兇猛的野獸露出尖銳獠牙疾速飛奔而來,看來較一代顯得兇狠。

雖有了點神祕色彩,但我們還是可以先透過原廠公佈的一些數字及廠圖一睹為快。FT-86 II Concept 尺碼車長 4,235 mm、車款 1,795 mm 與車高 1,270 mm,加上動力系統則為後驅四缸雙凸輪軸水平對臥引擎,且後輪拱往上提高與前保桿進氣口上的 LED,搭上整輛包括連輪圈都燻黑的車色,讓 FT-86 II Concept 仿若一隻兇猛的野獸露出尖銳獠牙疾速飛奔而來,看來較一代顯得兇狠。

FT-86 II Concept 尺碼車長 4,235 mm、車款 1,795 mm 與車高 1,270 mm,加上動力系統則為後驅四缸雙凸輪軸水平對臥引擎。

而相對提高的尾部與加大後導流板透露出的競技氣息已經宣告 FT-86 Concept 可不是好惹角色。令人期待的是,廠方甚至更進一步透露於今年東京車展,將會發表以 FT-86 II Concept 為藍圖打造的量產車。

而相對提高的尾部與加大後導流板透露出的競技氣息已經宣告 FT-86 Concept 可不是好惹角色。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