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初始,全球各地的國際重大車展有如煙火秀一般接連綻放。年初大戲底特律北美車展目前正熱烈舉行中,緊接著下一場重量級車壇盛會-第 81 屆日內瓦國際車展,則將在 3 月 3 日至 13 日公開舉行。Subaru 近期便率先公佈今年日內瓦車展的參展名單,Subaru 除了帶來 Impreza Concept 概念車與全新小車 Trezia 以外,盛傳已久的後輪驅動跑車,也將以 Subaru Rear-Wheel Drive Sports Car Technology Concept 概念車的身份首度亮相。

Rear-Wheel Drive Sports Car Technology Concept

全新 Subaru 後驅概念跑車,是由 Subaru 與 Toyota 所協同開發的全新作品。根據先前車壇的傳聞,這款全新概念作品,乃以 Toyota FT-86 Concept 概念車為基礎而研發,採取後輪驅動設定;動力方面,則植入 Subaru 招牌的水平對臥引擎。以低重心、後驅的獨特設定,訴求更高感官的駕馭樂趣。

全新 Subaru 後驅概念跑車,一般據信是以 Toyota FT-86 Concept 概念車為基礎,植入 Subaru 招牌的水平對臥引擎,以低重心、後驅的獨特設定,訴求更高感官的駕馭樂趣。

Trezia

歐洲市場首發的全新 Trezia 車系,事實上也是 Subaru 與 Toyota 合作而生的產物。與 Toyota Verso-S 互為雙生車款的全新 Trezia,Subaru 將其定位為「New Compact Smart Wagon」,期望在 3,995 x 1,695 x 1,595 mm 的精巧尺碼下,提供聰明、實用的空間機能;同時在外觀上,兼富動感的設計也能滿足年輕客層的喜好。

與 Toyota Verso-S 互為雙生車款的全新 Trezia,Subaru 將其定位為「New Compact Smart Wagon」,期望為歐陸的年輕客層帶來兼富實用機能與環保動力的全新入門產品。

未來針對歐陸市場,全新 Trezia 車系將提供兩款汽柴油動力系統。消費者除了 1.3 升汽油動力外,也能選擇 1.4 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在擁有充裕動能的同時,二氧化碳排放量也僅有 113 g/km,展現優異的環保性能。

廣  告

Impreza Concept 概念車

2010 年洛杉磯車展首發的 Impreza Concept 概念車,也將藉今年日內瓦車展的時機與歐洲車迷相見。Impreza Concept 概念車將清楚傳遞 Subaru 的全新品牌精神-「Confidence in Motion」,同時也為下一世代的 Subaru 車款,確立出嶄新的設計語彙。四座設定、第三代 2.0 升水平對臥引擎、Lineartronic 無段變速系統,亦是全新 Impreza Concept 概念車的焦點所在。

描繪 Subaru 下一代設計語彙的 Impreza Concept 概念車,也將在日內瓦車展的時機與歐洲車迷相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