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的 Toyota 汽車日前公佈了它們廣受歡迎的雙燃料 Prius 車型 2006 年式的最新售價,在調漲了約百分之二也就是 450 美金之後,2006 年式 Prius 的售價將達到 21,725 美金;想趕快撿便宜買一部 2005 年份的 Prius?很抱歉,已經有許多人付了訂金在等車呢。

在外觀部份,Toyota 也對車頭及車尾進行了一些小改變。

內外升級

這個新的價格將隨者 2006 年式 Prius 在十一月中登場時正式生效,Toyota 當然不會讓消費者覺得多花錢不值得,於是他們替新年份車型新增了胎壓監測器以及乘客座安全氣囊感應裝置,在前乘客座乘坐成人時,氣囊才會進行做動,不但替您省下修復時的荷包錢,也避免了可能不小心誤傷兒童的機會,另外倒車攝影機以及改良的衛星導航系統,也在這次的升級之列。

在外觀部份,Toyota 也對車頭及車尾進行了一些改變,包括了頭尾燈以及水箱護罩都有一番新的面貌;在內裝度份,座椅織布以及儀表板部分都用上了新的材質,當然為了滿足顧客們的不同喜好,也提供了皮質內裝可供選擇;在音響系統方面,也可選擇外接 MP3 或是 iPOD 的設備,讓 2006 年式 Prius 不僅環保,更能跟上時代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