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色與鮮黃色搭配深色玻璃,讓 Golf Speed 成為全球最搶眼的 Golf!

印象中一絲不苟的德國人,竟然也成為年輕奔放的好色之徒!一點也沒錯,Volkswagen 藉由 Essen Motor Show 歐洲改裝車展的機會,發表以年輕活力色彩為訴求的個性化產品-Golf Speed 版。Volkswagen 表示,Golf Speed 的誕生是引借同集團的 Lamborghini 超跑所開發出的鮮艷色彩,而運用在旗下當紅的 Golf 車系,讓深受年輕族群喜愛的 Golf 車系又多了一款佳作。

鮮豔車色,絕對搶眼

此次車展所公佈的 Golf Speed 版,共有歐陸最當紅的橘紅色與豔黃色,經過細緻的配色與高水準的塗裝後,Volkswagen 有信心地宣稱每輛 Golf Speed 版定能成為路上的閃耀焦點。若要配上整身的光鮮亮麗,足下的行頭亦馬虎不得!搭配 10 幅造型的 18 吋鋁圈,不但架式十足,更在鋁圈內設計與車色一體的輪圈螺絲,相當引人注目。車式內裝以 Golf GTI 為主體,中控台與內裝均延續外觀的色系,以營造年輕的車室氛圍,另外,座椅則另外進行同車色縫線與真皮處理,讓乘坐感受更具個性化。

不管內裝與外觀細部,同樣力求表達鮮豔色彩與個性化風格。

若要配上整身的光鮮亮麗,足下的行頭亦馬虎不得!搭配 10 幅造型的 18 吋鋁圈,不但架式十足,更在鋁圈內設計與車色一體的輪圈螺絲,相當引人注目。車式內裝以 Golf GTI 為主體,中控台與內裝均延續外觀的色系,以營造年輕的車室氛圍,另外,座椅則另外進行同車色縫線與真皮處理,讓乘坐感受更具個性化。

Golf speed 的動力輸出,雖然不及於其他以性能取向的 Golf R32 與 GTI,不過,擁有 150 馬力的 2.0 FSI 引擎與 140 匹馬力的 2.0TDI 引擎,而 2.0TDI 亦可選配 DSG 變速箱,兩款引擎同樣能提供豐富的駕駛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