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媒體春酒上,福特六和明白宣布接下來相關產品發表的計畫。

其實在月初的時候,經濟部能源局即已公布 Ford Focus 2.0 四門的油耗測試。而今日福特六和與媒體春酒上,原廠也就新產品發表的一些相關內容,做了一番規劃。已經送測完成的 Focus 2.0 四門車型,預計將會在下個月上市。而且今年福特六和還會有許多大動作,推出新內容新產品,其中更包括柴油產品的國產化以及引進。

Focus 以及 Mondeo 柴油國產化

除了 Focus 2.0 四門車型將會在下個月推出以外,相信許多消費者更關心的,就是 Focus TDCi 的國產化進度。根據福特六和相關人員的說法,Focus TDCi 確實會推出國產化,而且上市的時程,預計就在今年下半年的時候。與福特六和確認的結果,Focus TDCi 確定會有自排車型,而不像進口時僅提供手排車型。預料國產中小型房車市場的競爭,一定會更加激烈。

至於國外甫推出不久的全新大改 Mondeo,在台灣上市的相關時間也已經有了一個大概的定案。Mondeo 上市的時間,最快將會是在 2007 年底,不過視國產化的進度,也有可能會拖到 2008 年初。Mondeo 在歐洲亮相以後,立刻引起眾多關注,而且更與 007 電影一同登上大螢幕。隨著日前售價以及大致配備公布,還有更多詳細照片,Mondeo 的產品實力的確有目共睹。而國產化 Mondeo 雖然價格尚未確定,不過除了台灣消費者一般所習慣的汽油版本以外,Mondeo 柴油車型也會一併出現。也就是說,福特六和在房車這塊市場上,將有 Focus 以及 Mondeo 兩款國產柴油商品並肩作戰。

除了 Focus 2.0 四門車型以外,國產化的 Focus TDCi 也會在今年出現。至於在歐洲市場大出風頭的 Mondeo,也會有柴油車型。

休旅不孤單,Mazda5 福特版 i-Max 與 S-Max 聯手出擊

身為 Max 家族,S-Max 的魅力,已經在國外市場獲得驗證。Ford S-Max 在來自歐洲 22 國共計 58 為資深媒體人的投票下,在激烈競爭中獲得 2007 年年度風雲車的頭銜。此 Ford S-Max 的獨特性,在於結合了運動性以及多功能車款兩種特性的全新級距,在市場上的價值與地位。也就是說,想要一輛家庭用車,同時卻不想要犧牲性能還有具備風格的外觀長相,S-Max 就是一輛適合的車。

拿下歐洲年度風雲車冠軍的 S-Max,也將引進台灣,柴油車型的導入勢必能夠強化福特六和的進口產品線。

這輛車預計會採用進口的方式,並且也會引進柴油版本的產品。基本上引進的時間,大致上會在 2007 年第二季到第三季之間。如此一來,福特六和在進口市場上的產品線陣容,將會更加完整以及全面化。

而之前就已經有消息指出,福特六和將生產 Ford 版本的 Mazda5 休旅車。這個計畫也在這次媒體春酒上,正式公布。Ford 版的 Mazda5,將以 i-Max 之名推出,加入 Max 家族,成為最新 Kinetic Design 系列的一員。i-Max 大致上會在今年下半年推出,加入目前已經競爭激烈的市場。

廣  告

精彩可期

從福特六和所公布的相關計畫可以看出,今年從下個月開始,都會陸續有產品實力堅強的新車導入。而且受到影響的,不只國產市場,就連進口市場也會看到 Ford 新產品的蹤影。目前看來,福特六和對於今年下半年之後的汽車市場,基本上應該是抱持樂觀的看法。就讓我們拭目以待,接下來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