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除了近來積極進行旗下產品線的翻新,也針對旗下多車款提供了可使用 E85 混合燃料的選擇,其中入門的 C30 1.8F SE3 將從 17,795 英鎊起跳。

不讓同為瑞典品牌的 Saab 的 BioPowe 車款,在替代能源市場搶盡鋒頭,Volvo 除了近來積極進行旗下產品線的翻新,針對入門的時尚掀背車 C30、不久前才發表了 08 年式小改的 S40 以及 V50,還有同樣於日前發表的新一代 V70 旅行車,都將提供可使用 E85 混合燃料的車款,建構完整的彈性燃料產品陣容。

日前才發表的新一代 V70 旅行車,也將提供可使用 E85 混合燃料的車款,搭載可輸出 145 匹最大馬力的動力單元,販售時程則在今年底之前。

根據 Volvo 表示,此次推出一系列可使用 E85 混合燃料的車款,是基於原廠對保護地球環境的長期承諾,並期望能提供給消費者在購車時更多的選擇;目前原廠針對 C30、S40、V50 以及 V70,都提供了可使用彈性燃料的車款,其中前三者搭在的是 1.8 升,可輸出 125 匹最大馬力的動力單元,並於七月份起展開販售;而後者搭載的則是可輸出 145 匹最大馬力的動力單元,販售時程則在今年底之前;在售價部分,入門的 C30 1.8F SE3 將從 17,795 英鎊起跳。

廣  告

原廠表示,使用生質乙醇做為燃料,比起一般使用石化燃料的車款,能夠降低約 80%的二氧化碳排放,對於保護地球環境將有相當助益,而在提供多達四款的彈性燃料產品後,也將使得 Volvo 成為英國市場中,對環境最友善的品牌之一;而英國 Volvo 的總經理 Stuart Kerr 也表示,她們很榮幸能成為目前少數提供彈性燃料的車廠之一,而生質乙醇鈽彈能降低人類對於石化燃料的依賴,對於 Volvo 品牌永續保護環境的企業目標,也具有正面的貢獻。

雖然目前在全球大部分地區,對於採用 E85 燃料的配套措施仍未趨完善,但 Volvo 仍預估在 2007 年,旗下彈性燃料車款的銷售成績,預估將可達到 7000 輛。

雖然目前在全球大部分地區,對於採用 E85 燃料的配套措施仍未趨完善,在政府方面也多未有政策上的支持與配合,但 Volvo 仍預估在 2007 年,旗下彈性燃料車款的銷售成績,預估將可達到 7000 輛,其中佔最大比例的,是瑞典本土市場,而英國預估也可達到 50 至 100 輛的銷售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