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廣大的美國消費者來說,耶誕佳節的禮品挑選是一項每年必經的重要課題。對此美國著名的百貨公司 Neiman Marcus 便在每年耶誕節前夕,挑選大大小小各式精選商品,讓顧客能藉由上網或電話訂購等方式,輕鬆完成佳節送禮這個重大任務。而 Neiman Marcus 更提供所謂「Fantasy Gift」夢幻禮品的選單,從價格百萬美金的鑽石原石以至於高性能跑車等,讓頂級富豪選擇與眾不同的耶誕禮品。過往 Neiman Marcus 便曾與 Cadillac 和 BMW 等廠商合作,推出 XLR 和 M6 等耶誕限定禮品,並在極短的時間內搶購一空;而今年 Neiman Marcus 則決定與 Lexus 合作,推出限量 50 輛的 IS F Special Build 性能房車。

今年耶誕佳節前夕,美國著名百貨公司 Neiman Marcus 選擇與 Lexus 合作,推出限量 50 輛的 IS F Special Build 性能房車。

以動感的 IS 房車為基礎,Lexus 在 IS F 引擎蓋下塞入 5.0 升 V8 引擎,壓榨出 400 匹的最大馬力,最大扭力也來到 48.4 公斤米;搭配世界首具八速 Sport Direct Shift 變速箱,強大的性能輸出使 IS F 能在 4.9 秒內完成.0 到 100km/h 的加速動作。同時左右四出性能尾管、Brembo 煞車系統和 BBS 提供的 19 吋拋光大腳鋁圈,也再再突顯 IS F 的性能化意象。

IS F 搭載大排氣量 5.0 升 V8 動力核心,能輸出 400 匹的最大馬力及 48.4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IS F Special Build 特仕版擁有專屬的 Obsidian 黑曜石車身烤漆,車室則採用黑色打孔皮革座椅,並以亮眼的白色縫線裝飾滾邊;此外原廠也在座椅頭枕上,壓上獨一無二的「F」字樣。而音響大廠 Mark Levinson 同樣為 IS F 提供 CD/DVD 頂級音響系統,並整合衛星導航和藍芽通訊功能。此外每輛 IS F Special Build 將擁有各自的限量銘牌,以彰顯其特殊之處。

廣  告

耶誕節限定的 IS F Special Build 特仕版定價為 68,000 美元,同時 Neiman Marcus 也附上 Skip Barber 賽車學校的半日專業駕駛訓練課程,讓選購的車主能夠在享有豪華性能房車的同時,一併增進駕馭技巧。IS F Special Build 將自美國時間 10 月 18 日中午開始接受訂購;不過依照以往 XLR 和 M6 的經驗,限量 50 輛的 IS F Special Build 肯定會在迅雷不及掩耳的時間內銷售一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