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高性能 F 系列的品牌圖騰。

對於熱愛 Lexus 品牌的車迷,沒有比下面這則傳聞更令人熱血振奮!根據國際汽車媒體 Automotive News 的報導,在全球豪華車領域開拓有成的日系品牌 Lexus,預計將於 2007 年年底推出性能品牌「F」,屆時借用 Fast 字義的 F 系列,將匯聚 Lexus 集團的頂尖性能科技,打造出足以抗衡兩大主要勁敵-Mercedes-Benz 的 AMG 與 BMW 的 M 高性能系列,讓素以高質感的豪華乘坐體驗見長的 Lexus,在切割出旗下的高性能品牌後,能徹底強化操控性能的競爭力,並在競爭激烈的性能豪華房車對決戰場,立於全新態勢!

廣  告

釋放 425 匹馬力,IS-F 打頭陣!

雖然 Lexus 原廠網站,目前尚未針對性能品牌的誕生,透露任何訊息。不過,就目前所掌握的訊息顯示,F 性能品牌的首發重炮,將會推出 IS 車系的性能旗艦車款,即有可能掛上與 LS 600h 同一顆 5.0 升 V8 引擎,最大動力將一舉達到 425 匹,撘配 Brembo 高性能煞車系統,性能絕對不可輕視,屆時這款 IS 旗艦將命名為 IS-F,並於明年一月的底特律北美車展首度亮相!

以 IS350 掛上 F 性能品牌的想像圖,或許在明年年底即能在北美道路,上演極速風馳的真實境界!

至於北美上市的行程,則預計在 2007 年 12 月展開,售價則有可能落在 5 萬美金以內,主要對手 Mercedes-Benz C55 AMG 美國報價約 5.5 萬美金,至於搭載 3.2 升直六引擎的 BMW M3 價格則落在 3.8 萬美金。另外,除了 IS-F 打頭陣之外,Lexus 將會推出一系列性能車款,目前推測最有可能出現的名單,包括 GS-F 與 IS-F Coupe,不管最後結果如何?Lexus 催生 F 性能品牌的消息走漏,已提前預告全球性能品牌的全新混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