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Porsche 發表了 911 GT2、Cayenne GTS 以及 Cayenne Hybrid 三款新作,其中,號稱有史以來最強版本的新一代 911 GT2,更是吸引不少車迷目光;為了滿足國內喜愛 Porsche 的車迷,總代永也業公司表示.新一代 911 GT2 將會在年底的台北車展中亮相,並報出 1,268 萬的售價。

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Porsche 發表了 911 GT2、Cayenne GTS 以及 Cayenne Hybrid 三款新作,其中,號稱有史以來最強版本的新一代 911 GT2,更是吸引不少車迷目光。

新一代 911 GT2 的動力配置,是以 911 Turbo 的水平對臥六缸引擎為動力研發基礎,搭載可變渦輪葉片幾何技術 (Variable Turbine Geometry,VTG) ,在引擎轉速 6,500rpm 時,可輸出驚人的 530 匹的最大馬力,由靜止加速至 100 km/h 僅需 3.7 秒,極速更直上 329 km/h,除了優異的性能,其平均油耗表現已可達到歐洲最新車輛規範的每百公里 12.5 公升水準,油耗表現較 911 Turbo 進步了 15%之多。

廣  告

除了強悍性能,911 GT2 將保時捷陶瓷複合煞車系統(Porsche Ceramic Composite Brake,PCCB) 列為標準配備,藉由陶瓷與石墨纖維複合材質所製成的煞車碟盤,提供了 911 GT2 優異的煞車掣動表現與絕佳抗熱衰竭性;而 PCCB 的另一項主要優點是輕量化,在於與同樣尺寸、構造之傳統鑄鐵碟盤設計的煞車系統相較,其重量亦可大幅減重達 20kg 之多。

滿足國內喜愛 Porsche 的車迷,總代理也業公司表示.新一代 911 GT2 將會在年底的台北車展中亮相,並報出 1,268 萬的售價。

同樣列入標準備備的保時捷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 (Porsche Active Suspension Management,PASM) ,藉由一系列的感應裝置監控車身在加速、減速、彎道激烈駕馭時的所有動態變化,將依所選模式個別調整四支懸載系統的減震筒阻尼力道,藉以大幅消弭車身擺動,同時提供車輪更好的貼地性能。

年底車展登台,報價 1,268 萬

繼日前在南台灣發表新一代 911 Turbo Cabriolet 之後,(Porsche 總代理永業公司表示,將在 2007 年 12 月 28 日台北新車大展,首演新一代的 911 GT2,售價部份,總代理則表示在和原廠極力爭取下,將壓低至新台幣 1,268 萬,屆時車迷們別忘了親臨 Porsche 展區,一賭 911 GT2 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