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63 AMG 將於台北車展發表,成為今年 Mercedes-Benz 參展最耀眼的新星。

Mercedes-Benz 總代理台灣賓士宣佈台北車展參展陣容,藉由「創新‧讓星芒恆亮於上」的品牌精神,展出 Mercedes-Benz 完整的品牌風情,其中最受到矚目的新車,就屬將在車展發表的 C63 AMG 以及今年 F1 一級方程式賽車的話題勁車 MP4-22,將成為 Mercedes-Benz 展場主軸。同時,還包括搭載 Bluetec 環保柴油引擎的 C300 Bluetec Hybrid、ML320 CDI、四門轎跑車 CLS 350、國內銷售主力 E350、豪華旗艦 S63 AMG 與 CL63 AMG 多款品牌力作,具體呈現前瞻科技視野及市場銷售實力的產品。

AMG 眾家將,C63 AMG、S63 AMG 及 CL63 AMG

搭載最兇悍引擎的 AMG 眾家將,由將在車展上正式發表的 C63 AMG 做為強打手,偕同家族大哥 S63 AMG 及 CL63 AMG 共同亮相。

東京車展亮相的 C63 AMG,肌力線條流露的迷人運動身段,已在遠赴東京觀展時留下深刻的印象。

這次選在車展發表的 C63 AMG,是台灣賓士最新引進的 AMG 四爪猛獸。這款 AMG 家族的初生之牘,動力表現為同級車中的佼佼者,只需 4.5 秒即可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km,最高時速均由電子限速在 250km/hr。大方秀出的肌肉線條,包括引擎蓋上隆起的立體鈑件及富有張力的進氣壩、側裙與後擾流板、霸氣外顯的大型輪拱、AMG 樣式五幅鋁圈與位於兩側的雙出排氣尾管等,讓原本已頗具動感的 C-Class,再跳脫升級為道路版的咆哮怪獸。另外,台灣賓士表示,國內已於 2007 年 9 月陸續開始接受 AMG 愛好者的訂購,新車預計將於 2008 年陸續抵台。

陪同小老弟 C63 AMG 發表,AMG 家族大哥 S63 AMG 及 CL63 AMG 也將再次同台亮相。

由 Mercedes-AMG 所手工打造的 6208c.c.V8 AMG 強悍引擎,在內斂的霸王旗艦 S63 AMG 或是大膽奔放的 CL63 AMG 身上,於引擎轉速 6800 轉時可爆發出 525hp 的最大馬力,最大扭力 630Nm 則在引擎轉速 5200 轉時輸出。引擎最高轉速可拉弛至每分鐘 7200 轉,無敵的性能搭配迷人奢華的車身設計,將會是國內車迷的車展必看車款。

廣  告

Vodafone McLaren Mercedes MP4-22

MP4-22 目前為 Vodafone McLaren Mercedes 車隊的現役賽車,MP4-22 所搭載的動力系統,為一具代號 F0108T 的全新 V8 引擎,這具動力心臟的引擎最高轉速,為符合 FIA 國際賽車總會的規定,設定在 19,000rpm。

擔綱 Vodafone McLaren Mercedes 車隊現役賽車的 MP4-22,優異的表現已在今年賽是創造無數話題。

優異的動力系統,搭配由輕量化碳纖維製成的變速箱外殼及檔位變換迅速且銜接順暢的七速半自動變速系統,讓車身動態表現靈活,輕鬆應付每一賽地變化莫測的賽道及路況。以碳/鋁材質組成的蜂窩狀複合式一體成型碳纖維底盤、搭配雙 A 臂推桿結構設計及誇大弧度的車身側箱造型等多項獨特的車身內外空力套件,讓車手在大幅提昇的可靠操控能力支援下,完全無後顧之憂地盡情操駕。

環保尖兵,C300 Bluetec Hybrid 與 ML 320 CDI

國內借展的就是這款甫於東京車展亮相的 C300 Bluetec Hybrid。

甫結束東京車展的展演,緊接著來台與國內車迷見面的 C300 Bluetec Hybrid,展現最新開發的四汽缸 Bluetec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精緻小巧卻強悍有力,配備一具碟型電動馬達,負責啟動車輛、發電及提供動力。在高乘載需求時,電動馬達會支援 Bluetec 柴油引擎,供給額外的 16.3 公斤米扭力,讓柴油引擎發揮最佳的運轉效率。這套混合動力系統並具備有電力間歇調整裝置,在車輛短暫停駐時,可以將引擎暫時關閉,在重新出發時,再以先前儲存於鋰離子電池內之電力輕鬆啟動車輛,達到省油及環保目的。二種動力可適時切換或相互支援,以兼顧油耗表現與操控樂趣。

柴油環保車是 ML320 CDI,則是 Mercedes-Benz 對於新世代運動休旅更具環保化的最新作品。

另一款柴油環保車是 ML320 CDI,在滿足使用者追求操控性能及休閒用途的同時,還能兼具優良的油耗表現,平均油耗達 9.6L/100km。其所搭載的 3.2 升 CDI V6 柴油引擎,採用 Mercedes-Benz 的第三代創新柴油共軌技術,採壓電式缸內噴油技術,爆發力強勁且動力源源不絕。這套創新共軌式直噴系統最大的改進之處在於確實降低噪音和震動,為豪華休旅車級距中最具省油效益的頂級車款。

銷售要角,E350 及 CLS350

除新車與概念車款外,擔綱 Mercedes-Benz 銷售主力的 E350,也將參與年底盛會。

從創新世代的四門轎跑車 CLS 350 到國內進口車銷售主力 E350,Mercedes-Benz 期待透過這些車款,傳達全方位品牌價值。洋溢全新動感活力與個性風格的 E-Class,在 2006 年推出小改車型之後,展現出更為極勁完美的魅力,並從突出的銷售成績中,證明了其強勢的產品力。其中的 E350 在動力輸出、內裝豪華質感的整體均衡表現更為絕佳。

Mercedes-Benz 推出的 CLS-Class,成功融合雙門跑車與四門房車的雙重特質。

改寫轎跑車定義的 CLS-Class,為 Mercedes-Benz 融合雙門跑車與四門房車的特質及設計所推出的全新車款。這款擁有獨特轎跑概念的產品,率車界之先,將 coupé的優雅動感與房車舒適實用合而為一,但是又兼具了房車水準的寬敞空間、行李廂容量及日常實用性,將 coupé的概念推進到全新世代。其中將於車展展出的 CLS 350,搭載一具可輸出 200 kW/272 hp 最大扭力及馬力的 V6 引擎,這具活潑生動的引擎搭配 7G-TRONIC 七速手自排變速箱,讓 CLS350 完美演出瀟灑靈活的舒適駕馭感受。

Smart 二代 Fortwo,同場出展

以色彩鮮亮、靈巧精緻的車身設計擄獲人心的全新改款 Smart Fortwo,以「最環保小車」頭銜於台北車展展出 52kW pure 自然進氣及 62kW Passion 渦輪增壓二款車型,擁有與 Mercedes-Benz 品牌相同嚴苛標準的造車品質,並再將前一代車型大受車迷歡迎的優勢加以發揚光大,將舒適、敏捷、安全、與環保等四大產品特質強化,行車樂趣再加倍。

Smart Fortwo 將以 52kW pure 自然進氣及 62kW passion 渦輪增壓兩款車型參展。

52kW For Two Pure 為 smart 旗下入門車款,搭載 999c.c.三缸引擎,可發揮 71 bhp/5,800rpm 的最大動力及 92Nm/4,500rpm 的最大扭力;每百公里 4.7 公升的優異油耗表現,更是目前高油價時代中最佳節能車款選擇,並配備 ESP 電子操控系統、ABS 及電子式煞車力道分配系統、全尺寸駕駛座與乘客座安全氣囊、自動束緊安全帶附束力限制器等安全系統;Passion 版本更擁有透明聚碳酸酯纖維材質全景試車頂,抗刮、抗 UV 及紫外線,奔馳在艷陽下舒適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