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日本流行樂壇稱霸 16 年的「時尚女王」安室奈美惠,即將帶著前衛的音樂和最新潮的舞步,4 月 12 日以及 4 月 13 日於台北小巨蛋所舉辦的舉辦「Mazda2 安室奈美惠 Play More!!台北演唱會」,而 Mazda Taiwan 也將繼 2007 年 3 月的濱崎步台北演唱會後,再次冠名贊助,期望能夠再次創下話題,並為即將在 2008 年第二季導入的 Mazda2 造勢。

Mazda Taiwan 也將繼 2007 年 3 月的濱崎步台北演唱會後,再次冠名贊助安室奈美惠台北演唱會,期望能夠再次創下話題,並為即將在 2008 年第二季導入的 Mazda2 造勢。

Mazda Taiwan 表示,安室奈美惠引領流行時尚的魅力不僅使其受封為日本獨立女性的偶像外,更在日本流行樂團創下「5 張百萬單曲」、「連續 13 年打入單曲榜 TOP10」和擁有 6 張冠軍專輯的三冠紀錄,而安室奈美惠優異的成績,正巧與 Mazda2 近來在車壇上不斷獲獎的表現相互呼應,因此決定繼冠名贊助 Mazda3 濱崎步演唱會之後,再度與東洋天后級明星合作。

廣  告

「Mazda2 安室奈美惠 Play More!!台北演唱會」總製作費高達 10 億日幣,之前在日本地區已巡迴了 65 場,共吸引超過 20 萬人次前往觀賞,迴響相當熱烈,而在演唱會中,除了安室奈美惠精湛的歌藝與舞蹈,移動式貨梯讓演唱會更為精采,根據主辦單位表示,墓遷估計需要動用 6 個 40 呎貨櫃,屆時安室奈美惠也將大秀總價超過千萬日幣的七套秀服,並表演招牌的 Stylish 舞蹈。

安室奈美惠引領流行時尚的魅力不僅使其受封為日本獨立女性的偶像外,更在日本流行樂團創下「5 張百萬單曲」、「連續 13 年打入單曲榜 TOP10」和擁有 6 張冠軍專輯的三冠紀錄。

Mazda Taiwan 執行長劉宗信表示:「Zoom-Zoom 品牌精神所強調的動感歡樂元素,以及釋放內心最純真的感動,與安室奈美惠藉由音樂所傳遞的訊息和精神完全契合,因此特別贊助安室奈美惠的演唱會。而這場由 Mazda 獨家冠名的時尚音樂盛會,將以比擬國際級的水準和精采節目內容呈現給 Mazda 車主們,並滿足現場所有觀眾最豐富的視覺和聽覺震撼及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