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 11 月底 Volkswagen 在美國洛杉磯車展發表的 Tiguan 概念車,全身橘紅運動色調,以及擁有 Baby Touareg 的緊緻身段,讓 Tiguan 概念車與更早發表的 Concept A 概念雛型,都引起全球車迷的高度興趣。然而,喜愛 Tiguan 的車迷還得再等一等,依照 Volkswage 的上市計畫,北美市場最快將於 8 個月後,推出 Tiguan 量產車型,不過,原廠針對全球車迷的 Tiguan 上市熱身活動則已先行展開。

Tiguan 專屬網站,體驗虛擬實境

現在透過網路連結 Tiguan 專屬活動網站後,原廠已預設包含台灣在內多達 50 個國家語言與區域資料,提供網友親切的資訊平台。在此之前,網友需登入個人資料,經任證後將可將進入 Tiguan Base 虛擬世界,透過網路互動模式,瀏覽 Tiguan 的設計概念與特色,同時,搭配虛擬建築、360 度環景瀏覽、洛杉磯車展現場展覽與動態操控影片等精心場景,提供車迷更貼近 Tiguan 實境的體驗。

廣  告

除此之外,原廠亦透露將於網站上隨時公佈 Tiguan 的最新消息與量產進度。到了六月時,距離 Tiguan 正式於法蘭克福車展發表的前三個月,網站將推出另一階段的重點宣傳,原廠將特別提供網友專屬的官方詳細資料,以搶先取得第一手的產品資訊。

更特別的,參與活動的網友,將有機會抽中獲邀前往法蘭克福車展,親身見證 Tiguan 的全球首演記者會!透過 Volkswagen 藉由網路媒介,積極佈局 Tiguan 主打的年輕客層,不僅呈現車廠與網友逐漸興起的新互動模式,亦展現網路更受車廠的趨勢。

Tiguan 專屬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