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旗下 Hybrid 車款層峰之作,LS 600h 與長軸版 LS 600h L 油電混合車,也在這次法蘭克福車展上以全新 2010 年式之姿粉墨登場。兩款足以通過歐盟 Euro V 排氣檢測的油電混合車款,全新 ECO driving 系統,調整了汽門運作模式與車內空調設備,提供更佳的節能效率。在電池搭載上也改以全新規劃,提供寬裕的車室空間與行李箱容量。

Lexus 旗下 Hybrid 車款層峰之作,LS 600h 與長軸版 LS 600h L 油電混合車,也在這次法蘭克福車展上以全新 2010 年式之姿粉墨登場。

令人值得注目的 LS 600h 與長軸版 LS 600h L 兩台 Hybrid 車款,是源自 Lexus 廠方的新科技應用與調校定位。因為首重節能與低有害廢氣排放,LS 600h 以電子感應式油門踏板,取代一般車輛傳統油門鋼索。利用電子感應器計算油門作動,順暢的進行加油行程,減低傳統大腳踩踏油門時造成的不當油料耗費。另外在車內空調設備也加入了自動調節功能,用以自動化調整冷、暖氣運轉、循環、降溫、升溫或減低運轉功率等機能,進一步達到節省能源目的。另外重新規劃過的電池組裝置,提供了更大的行李廂與車室空間。

不妥協的性能表現

不過在動力性能的表現,Lexus 展現了其不妥協的堅持,排氣量 5.0 升 V8 汽油引擎配上可產出 165kW 的電動馬達,榨出 439 匹最大馬力與 53kgm 最大扭力,0-100km/h 加速耗費時間 6.3 秒。二氧化碳排放量為 219g/km,與每公升汽油約可行駛 14.7 公里之航程。表現足以通過歐盟 Euro V 的排氣檢測。

引擎蓋下整合乾靜整齊的內部機件,內有排氣量 5.0 升 V8 汽油引擎。配上可產出 165kW 的電動馬達,榨出 439 匹最大馬力與 53kgm 最大扭力,0-100km/h 加速耗費時間 6.3 秒。
廣  告

在外觀上,新的 LS 600h 車頭四肋水箱護欄與大鷹眼頭燈,配合穩重的保桿與方形霧燈,比起舊款 LS 600h,稍稍收起年輕的氣息,轉趨成熟韻味,不過依然散佈著歐風動感美學。大鷹眼頭燈與車頭 Lexus 專屬「L」字樣廠徽,皆微微泛帶著 Lexus 的 hybrid 藍,凸顯了 Hybrid 車款的環保專屬色。車側於車門底端有條長型鍍鉻飾條,從前車門順暢劃過後車門,最後在飾條上同樣印以藍底 Hybrid 字樣銘條。車色除了原本的水晶淡藍之外 Lexus 並增加了特殊紅、白、綠、藍等 4 車色提供消費者選擇。

在外觀上,新的 LS 600h 車頭四肋水箱護欄與大鷹眼頭燈,配合穩重的保桿與方形霧燈,比起舊款 LS 600h,稍稍收起年輕的氣息,轉趨成熟韻味,不過依然散佈著歐風動感美學。
Lexus 專屬「L」字樣廠徽,皆微微泛帶著 Lexus 的 hybrid 藍,與車尾斗大的 LS 600h,皆代表著 Lexus Hybrid 車款環保與科技並存的特殊身分。

內裝功能上,全新的前座頭枕充氣系統,在車輛遭遇後方撞擊力道時,安全輔助氣囊電腦會觸發自動充氣頭枕,並固定原本的頭枕與保護乘客頭部劇烈晃動,有效抑制頸部甩鞭效應發生。Return/Away 方向盤與座椅定位裝置,在引擎啟動時,座椅與方向盤會自動調整位置至駕駛設定之適合高度與距離;當駕駛者將引擎熄火,座椅則會退後最長距離達 50mm,提供駕駛者最佳的出入空間。後座三人空間座椅則搭配 40:20:40 運用設計,更有可調式仰躺椅背與腰部肩膀汽壓式按摩功能。

後座三人空間座椅則搭配 40:20:40 運用設計,加裝可調式電動大腿支撐與可調式仰躺椅背,代表後座空間之充裕。另外座椅還配有腰部肩膀汽壓式按摩功能。

在先進科技的表現上,全新 Lexus HDD 導航系統,有了 40G 的硬碟容量,即便廣闊如歐陸之範圍也可納於其中。19 具 Mark Levinson 揚聲器,7.1 環繞聲道,DAB (Digital Audio Broadcasting) 數位音訊廣播系統亦搭配於其中,當然也包括了 USB、藍芽輸入等功能。數位音樂檔亦可儲存於 HDD 導航系統中的 10G 硬碟空間內。擋風玻璃上的光線感應器亦會連接至前車燈,讓可調亮度的前車燈自行微調車燈亮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