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2010 年底開始新作連發的 Mercedes-Benz,3 月底宣佈小改款 C-Class 車系,以及全新第三代 SLK-Class 車系,正式進駐德國及歐陸地區展間。同時,2 月中日內瓦車展亮相的全新 C-Class Coupe 轎跑車系,歐陸消費者也能自 3 月底開始預購下單。

Mercedes-Benz 宣佈,小改款 C-Class 車系與全新第三代 SLK-Class 車系,自 3 月底正式進駐歐陸地區展間開始販售。

2010 年底小改款曝光的 C-Class 車系,可謂 Mercedes-Benz 最為暢銷的主力作品。1982 年問世以來,C-Class 車系已締造超過 850 萬輛的銷售實績;現行 C-Class 車系亦獲得 120 萬個車主的青睞。即使小改款車系已面世,改款前的 C-Class 車系在今年頭 2 個月,仍在全球售出 42,000 輛房車與旅行車款,成長達 12%。

經過小改款工程後,C-Class 車系將 ATTENTION ASSIST 駕駛注意力輔助系統、DISTRONIC PLUS 定速車距裝置、ECO start-stop 怠速熄火系統等新科技一一導入。

小改款 C-Class 除了就外觀與內裝設計細部修飾外,安全輔助上的精進亦是其賣點之一。舉凡 ATTENTION ASSIST 駕駛注意力輔助系統、DISTRONIC PLUS 定速車距裝置,使 C-Class 車系的主動安全水平提升至新的境界。而 7G TRONIC PLUS 七速手自排變速系統、ECO start-stop 怠速熄火系統的導入,也使小改款 C-Class 的油耗水平最多進步達 31%。

廣  告

今年 1 月初發表的第三代 SLK-Class,同樣自 3 月底開始進駐歐洲各地的 Mercedes-Benz 展間。首代 SLK-Class 自 1996 年問世,隨即揭櫫硬頂敞篷跑車的流行風潮。總計前兩代車型,為 SLK-Class 車系累積 50 萬輛的銷售實績。

今年 1 月初發表的第三代 SLK-Class 車系,也自 3 月底開始於歐陸地區展開販售作業。

ATTENTION ASSIST 駕駛注意力輔助系統,同樣為 SLK-Class 的車主安全把關。而在更強而有力的 4 缸和 6 缸動力系統上,ECO start-stop 怠速熄火系統也為新一代 SLK-Class 車系節省近 25%的燃油耗損。此外,新一代 SLK-Class 車系更提供獨特的 Magic Sky Control 可變色玻璃車頂,即時在關篷下也能享有暢快的湛藍天空視野。

新一代 SLK-Class 車系更提供獨特的 Magic Sky Control 可變色玻璃車頂,即時在關篷下也能享有暢快的湛藍天空視野。

目前歐陸地區的消費者,已可親自 Mercedes-Benz 經銷據點,親身欣賞小改款 C-Class 與新一代 SLK-Class 車系的產品新貌;而全新 C-Class Coupe 車系也可接受預訂,預計今年 6 月將進駐歐陸各地展間。台灣市場方面,小改款 C-Class 與新一代 SLK-Class 車系分別計劃在今年第 2 季和第 3 季進行導入,待導入訊息更形明確,U-CAR 也將帶來後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