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矚目的第二屆世界年度風雲車評選(World Car of the Year),終於隨著紐約車展的舉辦而揭曉,BMW 3-Series 以全方位的均衡表現,從包括 Mazda MX-5 以及 Porsche Cayman S 在內,總計三部的決選名單之中脫穎而出,成為這項受到全球關注評選的最後大獎的得主,繼年初獲選為 What Car?雜誌年度風雲車後,再次獲得專業人士的青睞。

BMW 3-Series 在乘坐舒適性、操控性以及車室空間等方面,都有著相當均衡的展現。

今年第二屆的世界年度風雲車評選是由全球四十六位汽車專業媒體記者組成評審團,於二月十五日從所有的市售車款之中,選出十款進入初選的名單,經過第二輪的投票後,選出了包括 BMW 3-Series、Mazda MX-5 以及 Porsche Cayman S 這三款決選車種,而在紐約車展之中,該組織終於公佈了今年度的世界年度風雲車大獎,是由在各方面都有均衡表現的 BMW 3-Series 雀屏中選。

廣  告

實至名歸

根據世界年度風雲車評選的共同主席 Graham Johnson 表示,BMW 3-Series 在乘坐舒適性、操控性以及車室空間等方面,都有著相當均衡的展現,在同級競爭對手中可說是非常難得的成就;這也讓 3-Series 能夠成功的同時扮演好一部適合平日使用的家庭房車,以及週末享受駕駛樂趣的轎跑車雙重角色,這樣全方位的好表現,讓於今年初甫以 320 d ES 獲選為 What Car?雜誌年度風雲車的 BMW 3-Series,再次獲得全球專業人士的青睞,可說是實至名歸。

BMW 3-Series Touring 旅行車款日前在台上市,提供了注重實用性的買家新選擇。

對於能夠在紐約車展之中獲此殊榮,北美 BMW 的主席兼執行長 Tom Purves 表示,於德國進行研發及設計工作,在兩個不同國家進行製造,並且於全球超過 140 個市場進行販售,BMW 3 Series 堪稱是一部名符其實的「世界車」;除此之外,3 Series 在動力部份提供了入門的四缸以及性能優異的六缸車款;在車身型式方面,除了四門轎車和 Touring 旅行車款之外,也即將追加雙門跑車和敞篷車款,滿足各地消費者豐富而多元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