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3 系列自從在 1975 年第一代車型推以來,便在 BMW 旗下的產品線裡,佔有著相當重要的地位,而 2005 年 3 月發表的第五代車型 E90,也為 BMW 集團近年來亮麗的銷售成績,作出了相當程度的貢獻,至今仍不斷獲得全球各獎項肯定,而國內總代理汎德公司在甫推出小改 1 系列及 5 系列之際,也針對 323i 車型限量推出了勁裝版。

BMW 國內總代理汎德公司在甫推出小改 1 系列及 5 系列之際,也針對 323i 車型推出了勁裝版。

BMW 323i 勁裝版保留了原有的時尚動感,在造形上四圓頭燈設計、雙腎型水箱護罩、流暢動感的類雙門車楔型車身造型,都展現了濃厚的家族風格,而在內裝部份,除了維持 BMW 一貫的駕駛人導向介面,無論是簡潔俐落的設計,或是質感與用料兼具的座椅與內裝,都是備受消費者青睞之處。

廣  告
BMW 323i 勁裝版鋁圈升級為 17 吋星幅式跑車造形。

而在配備上,BMW 323i 勁裝版也堪稱齊備,除了原有的電動玻璃天窗、雙功能氙元素頭燈、引擎啟動/停止按鍵、雙前座電動座椅附駕駛座雙組記憶裝置、藍芽行動通訊系統以及後方自動泊車警示系統之外,總代理針對勁裝版車型也增加多項配備。

包括 M 款跑車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鋁質刷面處理飾板,而鋁圈也由原先的 16 吋,升級為 17 吋星幅式跑車樣式,無論在車身內外,都更彰顯出 BMW 3 系列與生俱來的動感特質。

為了彰顯動感氛圍,BMW 323i 勁裝版採用 M 款跑車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鋁質刷面處理飾板。

限量 50 部,售價 196 萬

當然,在經過內外換上更動感的扮相後,BMW 323i 勁裝版仍保有原先在性能以及操控方面的優勢,而包括 DSC 動態穩定控制系統,以及全車六具空氣囊的設定,也讓其擁有完善的主被動安全防護;總代理表示,BMW 323i 勁裝版在內外增添多項配備下,原價新台幣 202 萬限量推出 50 部售價為 196 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