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依舊沒有公布有關動力與規格等的訊息,但是 Maserati 原廠昨晚 (2/18) 已釋出 3 張 Grecale 原型車上路測試的照片,不僅讓車迷與媒體終於得以揣測車輛的外型輪廓,也替預計 2021 年第四季前就會正式舉辦的全球首演開啟了暖場節奏。

Maserati 原廠昨晚 (2/18) 釋出首波 Grecale 原型車上路測試的照片,讓車迷與媒體終於得以揣測車輛的外型輪廓。

車身尺碼較 Levante 小一號、對手鎖定 Porsche Macan 等豪華中型跨界 SUV 運動休旅車的 Grecale,車名指得是來自地中海、猛烈的東北季風,與同屬 Stellantis (也就是 FCA 集團與 PSA 集團合併後的新公司) 旗下的 Alfa Romeo Stelvio 共用 Giorgio 模組化底盤平台,將在位於義大利、同時也有打造 Stelvio 與 Giulia 兩款 Alfa Romeo 新車的 Cassino 工廠生產。

雖然原廠依舊沒有公布 Grecale 動力與規格等的訊息,但是車尾車牌上的「MMXX 1」,已經證實了它將在 2021 年發表的規劃。
廣  告

底盤傳動搭配方面,一般認為、Grecale 除了應該也會配置 3.0 升 V6 的雙渦輪增壓引擎外,已搭載在 Ghibli MHEV 車型上的 2.0 升直 4 輕油電動力系統,預料也會成為入門車型之選擇,且最快 2022 年便會追加純電車型,搭配 Q4 四輪驅動系統。

至於導入國內的時程規劃方面,如果疫情可以受到控制的話,最快可能在 2021 年的第四季,我們就能看見這款將再次擔綱品牌中興大任的新世代跨界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