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份 27 日至 31 日舉行的第二屆 Mercedes-Benz 柏林時尚週,此次活動的視覺宣傳主軸,除了請來頂尖名模 Eva Padberg 為其代言外,Mercedes-Benz 從未曝光的全新產品線也將成為活動的焦點所在:Mercedes-Benz 計劃在今年的柏林時尚週上,正式為全新的運動化 Coupe-CLC-Class 進行揭幕。

頂尖名模 Eva Padberg 和 Mercedes-Benz 全新 CLC-Class 的結合,以時尚、創新、優雅等多種元素為 2008 Mercedes-Benz 柏林時尚週登台代言。

Eva Padberg 搭配 CLC-Class 的組合將有雙重效果:除了作為今年柏林時尚週的海報和廣告宣傳外,Mercedes-Benz 也希望藉由視覺宣傳主軸的曝光,吸引車迷對於 CLC-Class 的好奇與期待:視覺宣傳主軸中身著亮黃色禮服的 Eva Padberg 佔據了大部份的視覺重心,黑色烤漆的 CLC-Class 僅隱身其後,沒有全然亮相。

預計 2008 年中上市的 CLC-Class,將成為 Mercedes-Benz 旗下 Coupe 轎跑家族的最新入門產品。

預計 2008 年中上市的 CLC-Class,將成為 Mercedes-Benz 旗下 Coupe 轎跑家族的最新入門產品。自去年大改款的 C-Class 衍生而來,CLC-Class 以年輕族群為主要的設定客層,結合駕馭樂趣和高級質感,同時 Mercedes-Benz 一貫的安全和舒適性訴求也沒有省略。與上一代 C-Class Sport Coupe 相較,全新 CLC-Class 不僅自 C-Class 車系中獨立出來,新車型也有近 1,100 個零件重新修改設計:包括全新的轉向系統、全彩顯示的整合式多媒體資訊系統、衛星導航功能、更強勁的 184 匹馬力直列四缸引擎、以及提升 10.8%的油耗表現,皆是全新 CLC-Class 所帶來的科技革新。

廣  告

「如同柏林這個城市一般,Eva Padberg 象徵著年輕、摩登的生活風格;這也是我們選擇在此發表全新 CLC-Class 的考量。」Mercedes-Benz 副總裁 Dr Olaf Göttgens 如此說到。Eva Padberg 自 2007 年 5 月開始便榮膺 Mercedes-Benz 國際時尚活動的品牌大使,而此次原廠也請來時尚攝影大師 Ellen von Unwerth,為此次的視覺宣傳主軸掌鏡。結合時尚風格與 Mercedes-Benz 的設計工藝,此次的視覺宣傳主軸將呈現出創新、完美、優雅與時髦等多個元素,為今年的柏林時尚週增添更多風采。